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其大11岁首富老婆公布遗产,网友:这婚太值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0:31: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其大11岁首富老婆公布遗产,网友:这婚太值了

     提起迟重瑞你可能不认识,但是提起86年的《西游记》里面的唐僧的扮演者,你肯定就有印象了,这张图片中虽然迟重瑞有些发福了,但是还明显带有带有当时唐僧的韵味

     在那个年代迟重瑞显然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迟重瑞却没有在娱乐圈继续从事表演,而是嫁给了中国女首富。

     这位女首富叫陈丽华,比迟重瑞大了11岁,虽然人家外貌不怎么样,还胖的出油,但是人家富的也流油啊,是中国名副其实的女首富,身价55亿元。(老爷想都不敢想啊)

     身价这么高,出行都不一般,两人多次被拍到乘坐私人飞机出行

     虽然迟重瑞被网友们质疑是冲着钱去的,但也不影响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并称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如今已经64岁的迟重瑞,其妻子是75岁,,妻子和前夫留有孩子,可迟重瑞和妻子陈丽华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

     敲黑板,重点来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陈丽华的遗嘱,遗嘱中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迟重瑞,只给自己的孩子留了一小部分。

     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感情应该是真的,迟重瑞这婚结的太值了,但是不少网友也表示这是用青春换来的,就是吃软饭的,自己宁愿不要钱也不愿意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老爷想问:元芳,你怎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