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出轨小女生曝光 疑似邹兆龙出轨证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9:5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的明星们,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却不知道做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有人暗暗的捐款捐物,热心公益事业。但也有人表面上卖着好丈夫人设,实际上早就出轨了。近日,演员邹兆龙被曝背妻劈腿

邹兆龙被曝背妻劈腿

邹兆龙被曝背妻劈腿

     演员邹兆龙因为演出电影《九品芝麻官》中的“常威”一角广为人知,日前返台拍电影《角头2》引起粉丝关注。不过近日却有一名微博帐号为“邹兆龙出轨纪录”的网友,陆续在网上指控他劈腿,除了有一系列的摸腿照之外,还有哄女方的语音纪录,各种辛辣的爆料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据悉,邹兆龙十八岁时得到洪金宝的赏识,主演了洪金宝导演的电影《全力反弹》,其后拜其为师,来到香港发展,加入了洪金宝的班底,成为洪家班的一员。如今邹兆龙出道30多年,参演过近百部电影,邹兆龙留给观众的大部分是凶神恶煞的反派形象。

邹兆龙《九品芝麻官》饰常威

邹兆龙《九品芝麻官》饰常威

     女网友爆料,与邹兆龙认识后尽地主之谊照顾,“我把他当朋友,他却想睡我”,还把她灌醉,并发动甜言蜜语攻势,最后她不敌柔情战术陷了进去,却发现对方虽然频频表示“和老婆6、7年前没性生活,很久之前就在搞离婚”,事实却是一直让她等,“甜言蜜语都是假的”,最后她发现自己成了小三,而且甚至还有小四、小五、小六的存在。

疑似邹兆龙出轨证据

疑似邹兆龙出轨证据

     女网友同时列出许多证据,除了有摸腿照之外,还有许多微信语音短信,括某次不小心落在对方房间没带走,她说扔掉就好,邹兆龙却亲自洗内裤,还说“我更加想你了”、“当然不能扔掉”,并透露是用手写“会好好保存它”,之后内裤第二次忘了带走,邹兆龙传来语音短信,笑声不断强调会保存好,她坦言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时,觉得很尴尬,但也被感动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