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妹妹李可馨资料 妹妹李可馨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9:08: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熟悉李晨的其实都知道李晨的背景不一般,可以说是红三代吧,虽然李晨很受提及,但是如此深厚的背景,李晨在圈中还是很有地位的。

在2007年,李晨曾经写过一篇叫做《老照片》的博文,文中,他不仅晒出了和奶奶小时候的照片,还透露自己有个妹妹,妹妹名叫李可馨。一时间,妹妹李可馨照片引起网友好奇。

博文内容如下:

上周末回了奶奶家,没事和老太太聊了半天,老爸和妹妹都在,一家人吃了个晚饭。席间老太太一直问我对象结婚的事情,我说现在还不是时候,她就没完没了的说,(也是,谁叫我是长孙呢)我看了老爸一眼想叫他帮帮忙,结果他一直在傻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觉得他老了,不过很可爱)把希望寄托在小妹身上?(怎么可能,她现在还做鬼脸呢)。这饭吃的!还好我奶奶只是说说,没安排个什么见面,庆幸吧我。

奶奶岁数大了,想看见重孙子了。如果我再有孩子,我们家就四世同堂了。奶奶不会上网,所以在这里我可以撒开了花的说,呵呵。个人问题还需时日,您老放心将来保证完成任务。

小妹妹李可馨今年五年级了,9月份就要自己住校,进了北京市游泳队,现在是2线运动员,像她这个岁数北京市就破格挑了两个,我为她高兴。作为哥哥我没多说什么,简单的和她说了几句,多吃多睡,有力气,哥哥希望你将来有好成绩,(先别谈恋爱感情问题以后再说)这句话我没说,心里想的,是潜台词老照片。眨着大眼睛的她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对着我嘻嘻的笑。好好努力吧,李可馨,(我知道你现在会用电脑)嘿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