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前女友出柜了?欧文前女友自杀未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8:4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欧文前女友出柜是怎么回事

   今天,欧文前女友Kehlani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与现在女伴的照片,承认两人恋情。要知道Kehlani和欧文去年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一个出柜,一个已为人父,分手之后各自安好吧。

   欧文和Kehlani之间的恋情可以追溯到2016年1月,当时,欧文在自己的IG上宣布了与Kehlani的恋情

   “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定你很特别,我们在一起柔情蜜意。这种时候,其它任何事情都不重要了。”欧文当时在IG上写道,并在后面@了Kehlani。

   

   而Kehlani随后在IG上回应道:“这就是为什么你是国王。你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向我展示了那么多。”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了2个月,欧文和Kehlani就分手了,据说分手的原因是Kehlani回到了她的前男友(歌手贾隆-布莱斯维特)的身边。

   如今,欧文早已成为人父,尽管他还没有正式结婚,但是Kehlani却公开宣布出柜。

   近日,Kehlani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她和新女伴的照片。而对于欧文来说,这真的不是一个让他省心的休赛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