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梁静年龄竟然快奔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8:02: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梁静作品很多,不少观众都认识她。在大家的印象中,梁静永远是偶像剧中的年轻模样。但是大家肯定想不到,据说梁静现在年龄已经不小,已经不再是年轻的小姑娘了。

梁静年龄

梁静年龄

  梁静年龄多大?先看看个人资料

  个人概况

  中文名:梁静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福建福州

  出生日期:7月17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夫妻那些事》等

  梁静年龄奔四 成少妇励志偶像

梁静笑容灿烂

梁静笑容灿烂

  1972年7月出生,梁静年龄即将到达30,俗话说,四十而立,《夫妻那些事》的热播让她成为少妇的励志偶像,成就了她的而立之年。荧幕上高挑干练,性感妩媚的梁静如今拥有两个自己的孩子。生活中疼爱孩子的梁静对于那依扼伤害生命的行为是非常不赞同的。

  据说,梁静小时候极好动,父母很是希望她安静一点,就把小时候的名字“欣欣”改成了现在这个普通却注满期望的“静”字。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梁静先到了凤凰卫视做起了主持人。从小就当过主持人的她,风格自然流露出军旅的磨练,自然而练达。而没变的却是她机智、率真以及特有的男孩般的勃勃英气。梁静从第一部戏中任性、活泼、略带稚气的女武警战士,到眼下干练的实习警员,她的演艺事业在沉寂中悄然成熟。

梁静性感

梁静性感

  梁静饰演的那依在家里一直有着女王一样的待遇,有绝对的领导权,丈夫对他百依百顺。但她非常不满丈夫王长水 “不思进取”,觉得他是“窝囊皮”,甚至偷偷堕胎。直至事情暴露被丈夫发现,结束了婚姻。之后那依登上“寻爱站台”,年老的、年轻的、多金的、文艺的、各类型的男人都有自己欣赏的优点,但是这些恋情却都以失败告终,因为他们对她没有真爱。不过这些挫折都不能战胜那依“寻爱”的执着,阻挡不了她前进的步伐,感情受伤之后,良好心态和情感自愈能力是那依的最大法宝。

  梁静饰演那依这样一个有着不少缺陷的女人却成为该剧最引人关注的角色,有存在感的角色。也许有人会说屏幕中的梁静太矫情,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家庭。但是更多观众对于那依的勇敢豁达表示非常钦佩与喜爱,那依的一句句经典台词更是被观众们乐道:“梁静扮演的那依,太逗了,没心没肺似的,却有着一针见血的说话之道。”“《夫妻那些事》,超级无敌喜欢梁静扮演的那依,快乐,真实,追求自我,够义气……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好好照顾!”

  梁静变成妇女励志偶像 多大伤口都是“微创”

梁静和老公管虎

梁静和老公管虎

  由黄磊陈数、梁静主演,汪俊指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夫妻那些事》已在湖南卫视及中央八套播出过半,剧中几对夫妻的喜怒哀乐引发观众热议,这其中最有话题感的要数梁静饰演的“爱情作女”——那依一角。先是摒弃一段自己不满意的婚姻,离婚之后却发现再寻真情不易,寻爱道路上的那依屡战屡败,却一直信念坚定、不言放弃,“爱情女战士”这一称号非她莫属。

  爱情路上“打不死的小强”

梁静和老公走红毯

梁静和老公走红毯

  梁静饰演的那依在家里一直有着女王一样的待遇,有绝对的领导权,丈夫对他百依百顺。但她非常不满丈夫王长水仕途上“不思进取”,觉得他是“没出息的男人”。在自己偷偷堕胎的事情被丈夫发现后,婚姻宣告终结。之后那依登上“寻爱站台”,年老的、年轻的、多金的、文艺的、各类型的男人都有自己欣赏的优点,但是这些恋情却都以失败告终,因为他们对她没有真爱。不过这些挫折都不能战胜那依“寻爱”的执着,阻挡不了她前进的步伐,感情受伤之后,良好心态和情感自愈能力是那依的最大法宝。

  豁达乐观成妇女励志偶像

梁静年轻旧照

梁静年轻旧照

  在荧幕上高挑干练却不乏性感妩媚的梁静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生活中非常爱孩子的梁静对于那依扼杀生命的行为是非常不赞同的,但是那依这样一个绝对称不上完美的女人却成为该剧最引人关注的角色,是非常有亮点、有存在感的角色。也许有人会说那依太矫情,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家庭。但是更多观众对于那依的勇敢豁达表示非常钦佩与喜爱,剧中那依的一些经典台词更是被观众们津津乐道:“梁静扮演的那依,太逗了,没心没肺似的,却有着一针见血的说话之道。”“《夫妻那些事》,超级无敌喜欢梁静扮演的那依,快乐,真实,追求自我,够义气……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好好照顾!”

  梁静画作首次曝光 老公调侃能挣钱近日,著名导演管虎的妻子、演员梁静参加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期间在街头写生的一组速写画流出,画中内容包括威尼斯水城的景观、威尼斯电影节内场、加拿大魁北克著名的古堡酒店、蒙特利尔的标志性建筑等,造型栩栩如生,线条流畅,十分惊艳。

  经过记者独家求证,梁静本人透露,原来自己在中学时期就参加了美术小组,也算是半个“专业人士”,只是演艺圈工作繁忙,“一直想静下心来,抽空拾笔一画,可这空儿真不好抽,这心也不太好静”。直到今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在美院附中毕业的尹力导演的鼓励下,才再次拿起画笔,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看见什么就画什么,坐马路崖子上一坐就一俩小时”。还遭到老公管虎的调侃:“你把帽子摘下来放脚边,肯定能挣点小钱儿!”

  《女人帮》曝梁静大尺度照霸气性感

梁静女人帮剧照

梁静女人帮剧照

  《女人帮》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收视率挺进前三。剧中梁静饰演的凯西工作中独当一面,爱情中拿得起放得下。今日(12月18日)片方发布一组剧照,展现戏内霸气性感的梁静,以及她与冯馨瑶饰演的小颖之间的夺爱之战,与此同时,70后与80后截然不同的爱情观也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梁静SM霸气性感

梁静SM性感

梁静SM性感

  如何将凯西工作上的强大气场同步到感情中,则非常考验演技。梁静透露剧里很多时候是自己设计的动作,她说:“比如跟剧中男友庄森亲热的时候,我把他按在墙上,像男人按着女人一样。我希望让大家感觉到凯西无处不在的强势。”而《女人帮》中凯西酒醉后大玩SM逼杨光拍照,这一桥段可谓令观众咋舌的“戏中戏”。梁静的火辣演绎让大家眼前一亮,有网友感慨“梁静真正走进了凯西的内心”。面对如此大胆的戏码,梁静坦言这段既符合凯西女权主义的性格,又让人心疼,她说:“凯西真的跟女变形金刚一样,但她内心还是渴望男人的怀抱,也希望回到男人的怀抱,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是这样。”

  冯馨瑶夺爱梁静 70后80后爱情观大pk

梁静霸气

梁静霸气

  如果说压倒一切的人生信条为凯西带来了事业的成功,那么也让她的爱情溜走了一次又一次,不但相恋多年的庄森求婚无果远去美国,而且刚刚有进一步发展的杨光也转爱小颖。80后的小颖的出现让杨光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柔:为杨光打理工作室,为杨光买早餐,静静地听杨光诉说烦恼,这些都是强势的凯西所不能给予的。饰演小颖的冯馨瑶对这段关系有自己的理解:“爱一个人就要不计回报地对他好,结果并不重要。” 剧中的梁静希望能以婚姻给爱情一个名分,冯馨瑶则认为爱了就爱了,付出了就不后悔,这也是70后“结果导向”与80后“率性而为”两种爱情观的差异。当凯西感情上历经坎坷学会释然,当小颖心智成熟渴望稳定,可能她们对爱情又会有新的认识。

  在梁静个人资料中,并没有明确标注她的出生年份,只有月份。但是再搜索一下,发现有网友爆料称梁静已经四十多岁了。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当初看梁静演电视剧的观众也长大成人,而且梁静自己的孩子也长大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梁静年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