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预告李沁成小山竹实习妈妈 应采儿抱怨要干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3:4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光看着爸爸们带着娃,接下来妈妈们也是要陆续的登场了。大家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家庭很特殊,那就是小山竹和邓伦,两个人虽然是临时组成的父女,但是真的很讨人喜欢~

爸爸去哪儿5下期预告李沁成小山竹实习妈妈 应采儿抱怨要干活

李沁作为小山竹这次的实习妈妈,也很让人期待,作为现在的当红演员,李沁也是拿出了很多作品来说话,近日有网友拍到了正在参加活动的照片,在路人手机下的李沁也是很美~

爸爸去哪儿5下期预告李沁成小山竹实习妈妈 应采儿抱怨要干活

邓伦的帅气,小山竹的乖巧可爱,现在又来了美丽的李妈妈,吼吼~哎呦,真的看下来,粉丝直呼好想让邓伦快点有个小孩。作为实习妈妈的李沁也是很称职,在几个小朋友中都受欢迎。和小山竹穿上了亲子装真的有点那么回事~要是真的是一家子应该也不错。

不过这一期妈妈们来,也没有闲着,都动手干起了活。一向搞笑的应采儿也是没有打算要停下逗比的步伐,看这个表情就知道了,还抱怨说之前看《爸爸去哪儿》妈妈们都是很美丽出场的,怎么到了自己这里就......

爸爸去哪儿5下期预告李沁成小山竹实习妈妈 应采儿抱怨要干活

应采儿和李沁一起干活的时候,嘴就没有停过唠叨。不过这个时候网友也是发现同样是在干活,应采儿是蹲着的,而李沁很接地气的直接坐在地上,表示这样真的圈粉无数啊,感觉好有亲切感。

爸爸去哪儿5下期预告李沁成小山竹实习妈妈 应采儿抱怨要干活

应采儿那个蹲着的动作其实是最累的,起来的时候不仅会腿麻,头还可能会晕,对于邓伦,小山竹还有李沁组成的这个三口之家,你们喜欢吗?反正小编是挺喜欢的,虽然小山竹最爱的楚乔大大并没有来,但是李沁“妈妈”也是非常可爱的哦,期待下一期节目的播出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