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妖春菜爱吻半裸舞男胸肌 升级版搞gay?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2:23: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变性艺人春菜爱因模仿偶像松浦亚弥走红,她22岁时进行变身手术,被誉为最漂亮的人妖,桃花运不曾间断。而热爱跳舞的春菜爱14日为世界冠军舞团“燃烧吧!地板”(Burn The Floor)担任宣传大使,现场被众多猛男舞者环绕,心情超开心,还撅起嘴一口亲了舞者的大胸肌!

最美人妖春菜爱

最美人妖春菜爱

  事实上,43岁的春菜爱每个月都飞纽约进修舞蹈课程,见到专业的舞团更是佩服舞者的表演功力,记者会现场她还和舞者们一起共舞,谋杀不少底片,同时也为舞团演出做足宣传!

最美人妖春菜爱吻猛男胸肌

最美人妖春菜爱吻猛男胸肌

春菜爱娇羞

春菜爱娇羞

  春菜爱捂脸显娇羞

  春菜爱被众舞者包围,感觉十分兴奋,尤其被问起现场多位俊男舞者中,哪一个是自己的菜?她害羞不敢答,直说每个人都很棒,完全陷入陶醉状态。她也提到第一次见到舞团成员时就被紧抱入怀,还被其中一位舞者给亲了,整个人满心喜悦,加上还有舞者献上玫瑰,情绪嗨到最高点,最后还俯身亲了半裸舞者的大胸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