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是谁? 宋祖儿和舒畅真的是亲戚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21:05: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祖儿是谁?可能说到这个名字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容祖儿才对,其实宋祖儿是内地演员,不过1998年出生的她今年才19岁。尽管年纪小,可是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了,看来现在娱乐圈真的在大换血,90后00后似乎要渐渐成为主力军了。

宋祖儿是谁

宋祖儿是谁

  宋祖儿在学校是便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经常参加学校内各种文艺活动。2005年宋祖儿出演电视剧《海阔天高》,自此后正式步入娱乐圈。2007年宋祖儿登上了春晚这个万人瞩目的舞台。2009年接拍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因饰演哪吒被大家熟知。2016年,宋祖儿出演了青春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这部剧中还有易烊千玺的加入。两人也曾让不少网友感觉十分登对。

宋祖儿剧照

宋祖儿剧照

  五官清秀浓眉大眼的宋祖儿满满都是青春少女感,2017年她参加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真人秀,一出场宋祖儿便凭借古灵精怪的性格获得不少关注。在节目中嘴甜的宋祖儿受到了不少好评,不过也有人曾经曝料宋祖儿在美国学习时成绩不好,还经常和一群酒肉朋友混在一起。是真是假,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要说宋祖儿,在她出名前多方面资料都显示她是舒畅的表妹,舒畅晒出的许多照片中都有她的身影。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人不再微博互动宋祖儿也否认自己和舒畅是表姐妹。这不禁让媒体怀疑,难道之前那些两人之间亲密表姐妹的照片全部都是骗人的吗?

宋祖儿

宋祖儿

  现在大家知道,宋祖儿是谁了吗?就像很多艺人一样,外界对她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不管她和舒畅到底有没有表姐妹关系,舒畅自出道后可是一直没什么绯闻,希望宋祖儿也能如此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