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贤背景很强大?尚语贤是学霸校花成绩轰动当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20:3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娱乐圈的新人,而且还是正在就读的新人,尚语贤刚出道就接拍了管虎导演的《老炮儿》,实在很幸运。也正是因为这张陌生的美丽面孔,观众对尚语贤背景很好奇,难道她的背景很强大,才能一出道就接这么大的作品?

  尚语贤什么背景?

尚语贤背景

尚语贤背景

  出生于中国四川,内地女演员,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5年参演管虎导演、冯小刚主演电影《老炮儿》,同年9月,首次亮相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

  当地时间9月12日,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备受瞩目的闭幕电影《老炮儿》首映后获得一片好评,自此,威尼斯之行也告一段落,回首这几日,《老炮儿》不仅赚满了好口碑,还攒足了人气与关注度,并且还成功推出了“神秘新人”尚语贤。

尚语贤酷似郑爽

尚语贤酷似郑爽

  一个星期前,尚语贤这样一个名字在网上新闻搜索量为零,甚至连百度百科都没有,而在9月12日威尼斯闭幕后,尚语贤的相关百度搜索量已突破两万条,新闻报道数已超400篇,仿佛一夜之间,尚语贤这个名字就闯进了无数人的眼中。报道称,尚语贤在电影中是女二号,同时被李易峰吴亦凡喜欢,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此前片方一直大打神秘牌,就是为了让其在威尼斯出道,一炮打响。事实证明,这招很管用,初来乍到的尚语贤这次获得了极高的关注。据悉,尚语贤94年出生,今年21岁,目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念大三,长相甜美,看起来颇有观众缘。在威尼斯闭幕式红毯上,她以一身酒红色渐变礼服亮相,美艳动人,给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不少大制作电影都热衷于向电影圈推送新人,不少事实证明,一个优质的新人不仅会因此获得成名的机会,同时也能给电影带来新鲜的话题热度,《老炮儿》新人尚语贤的首次亮相圆满成功,而电影上映后,她的表现是否能交出满意的答卷,那就要等观众们检验了。

  神秘“超级新人“首曝光 好人缘引发校友集体力挺

尚语贤甜美

尚语贤甜美

  9月7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发布微博称:“尚语贤是?朋友圈看到圈内人突然都在刷这张海报,以前没听过,突然这么大阵仗冒出来,这是要直奔电影咖小花旦的节奏吗?”海报中尚语贤三个字十分显眼,但真面目并未显露,只一张剪影引人遐想。随后尚语贤本人微博被扒出,不少网友纷纷对其身份和外貌展开讨论,与此同时,大批自称“南山免费水军”的网友涌现,“支持学姐”的声音逐渐壮大。原来,这群网友来自尚语贤曾就读的南山中学,当得知学姐将凭借电影《老炮儿》在娱乐圈出道后,心中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让他们站出来无条件给予支持。有来自南山中学的学生发微博表示:“学姐在学校的时候就很漂亮,而且人很好!现在竟然要走上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了!好骄傲!”截止发稿,尚语贤微博已有几百评论,粉丝量也迅速攀升,网友调侃:“学姐的微博简直成了南山校友根据地!”“壮哉我大南山!支持尚语贤学姐,你一出道我们就是你的脑残粉!”“微博都在叫尚语贤学姐,这是要成国民学姐的节奏啊!”

  是校花也是“学霸” 高考成绩曾轰动当地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有娱乐圈的地方就有八卦,无论是“谋女郎”、“冯女郎”还是“星女郎”,一般以大制作出道的影坛新人都会引发网友对其历史经历的扒皮,《老炮儿》“超级新人”尚语贤也不能幸免,从出生地到母校,基本已被扒了个遍。从目前网友对其搜索的结果来看,这位94年出生的小姑娘曾经不仅是校花,更是学霸。据南山中学的学生透露,尚语贤在读书时在学校就非常引人注目,不仅长得好看,学习也不错,当时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也是轰动当地,因为她是当年四川省考上北电的仅有的两名考生之一。有网友也扒出了2012年尚语贤登上当地报纸的新闻,报道中记录了她从报名到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经历及心理历程,曾经的班主任老师也不吝啬对尚语贤的赞美,并透露其在学校念书时就曾经常参加文艺表演,在舞台上是绝对的女主角。

  老炮儿尚语贤是谁?深度扒一扒尚语贤背景资料

尚语贤慵懒

尚语贤慵懒

  当地时间9月10日,《老炮儿》剧组在威尼斯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导演管虎携主演冯小刚、许晴、李易峰、刘桦梁静、尚语贤悉数亮相,这让好几天没有在电影节看到中国影人的华人媒体顿时沸腾,而一直被称为《老炮儿》“神秘武器”的新人尚语贤也第一次公开亮相,现场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戏里戏外的故事,美丽的外表和大方的举止给现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谈及角色,尚语贤兴奋不已,因为在这部戏之前,李易峰和吴亦凡只是电视里的“小鲜肉”,而参演这部戏后,她一下子与两枚小鲜肉都有了“情感纠葛”,这种感觉很神奇。在戏里,尚语贤饰演吴亦凡的女朋友,但同时和李易峰也有一些暧昧,而也正是由于他们三人的纠结,才导致了《老炮儿》这个故事的爆发,可以说她饰演的角色是故事的关键元素。

尚语贤知性

尚语贤知性

  尚语贤表示,与两位小鲜肉合作之后最深的感受就是“他们都好敬业,能被那么多粉丝喜欢是有道理”,她还透露,“李易峰和吴亦凡的粉丝们之前可能也通过一些信息知道我在这部戏里演的角色,他们都会来我微博给我留言,给我加油什么的,都非常可爱和友善。”

  还未毕业就出道、第一部作品就是大制作、第一次亮相就是在威尼斯,刚刚21岁的尚语贤无疑是幸运的,对她而言,专业演员这条路刚刚开始,今后能迸发怎样的光芒必然是不少人所期待的。当然,就当下而言,9月12日闭幕式那天她将以什么样的造型与风采站在红毯上,似乎还是挺重要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尚语贤《老炮儿》变胡同妞 大制作出道引关注

尚语贤老炮儿剧照

尚语贤老炮儿剧照

  贺岁巨制《老炮儿》即将于12月24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该片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许晴、尚语贤主演。作为团队中唯一一名还在读的学生演员,尚语贤的加入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各方关注。从电影选角开始,尚语贤就为角色的各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每每回忆起那段时间,她都会将其形容为“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川妹子尚语贤变身“胡同大妞儿”

  自爆为戏苦练京腔

  《老炮儿》集结了两位名导,两大鲜肉及多位演艺圈大咖,可谓是未映先火。然而在如此强大的卡司阵容中,还有一位新人尚语贤,电影学院在读就加盟大制作,加上片方对角色的保密,无疑使她成为了电影最大的亮点之一。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四九城里的故事,拥有浓厚的“老北京”色彩,这样的背景设定,让初出茅庐的“川妹子”尚语贤面临许多挑战。特别是“京腔”方面,尚语贤说到幕后花絮时爆料,其实电影刚开始要用配音,因为导演觉得她的“京腔”说得不够正宗。但一想到第一次演戏,不能用自己的声音出演十分遗憾,于是尚语贤积极向管虎导演争取,希望能够自己配音,而最终导演也答应给她一点时间练习:“我让导演说了一句我录在手机里每天听,每天练,导演只给我一次机会,所以我录的时候特别紧张。录音的哥哥也特别帮我,教我应该怎么念,录完导演听了下说还不错,最后用的是我的声音。”

  94年“小花”尚语贤横空出世

  迷茫时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尚语贤变身胡同妞

尚语贤变身胡同妞

  尚语贤在电影中饰演神秘的女二号,一名梳着脏辫儿的“小太妹”,是整个剧情发展的导火索。现实生活中,尚语贤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生,是网友眼中的萌妹子。94年的尚语贤凭借贺岁大片出道,虽然在网友眼中的顺风顺水,但在幕后其实经历了很多迷茫和不确定,正是坚韧不拔的性格,让她通过了导演几个月的培训考核,最终出现在大银幕上。

  试镜后导演感觉尚语贤很不错,对她进行了几个月的培训,那段时间是让她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剧组的每一次筹备会议她都会跟着旁听。但是,没有人告诉她一定可以参加电影的演出,剧组有时也会面试新的演员,这让她感到迷茫与忐忑。每每回忆起培训的时光,尚语贤都感慨良多:“因为第一次演戏就接触管虎和冯小刚两位知名的大导演,包括戏中来客串的都是张译老师、于和伟老师这样的实力大咖,开始的时候我非常不自信,但是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态度,如果我不那么专业就会掉链子,所以后来索性不去想那么多,只想好好演戏这件事,慢慢地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据悉,贺岁大片《老炮儿》将于12月24日在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可一览尚语贤的精彩演出。

  尚语贤《老炮儿》演叛逆少女引发最大矛盾

老炮儿海报

老炮儿海报

  其中,作为一直被片方保密的女二号尚语贤,其角色造型也在海报中正式曝光。化身“叛逆少女”的尚语贤在片中不爱红装爱武装,成为影片最大矛盾的导火索。

  尚语贤《老炮儿》过足“叛逆”瘾 不爱红妆爱武装

老炮儿剧组威尼斯接受访问

老炮儿剧组威尼斯接受访问

  今年9月份的时候,尚语贤跟随《老炮儿》剧组赴威尼斯,参与了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作为初出茅庐的电影新人,也是影片中神秘的女二号,首次亮相在世界媒体的镜头前。第一次亮相,便是国际电影节的红毯,年仅21岁的尚语贤奉献出亮眼表现,毫不怯场,展现出90后的年轻活力及大方自信。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才流露出新人的清纯羞涩,腼腆的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两个多月过后,尚语贤再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当中。她作为九大主演之一,亮相《老炮儿》终极海报。海报中,她梳着一头脏辫,一身黑色皮衣皮裤的酷女装扮,肩抗钢棒,目光叛逆而凌厉的看着前方,与一众主演立于冰雪之地,展现出电影的肃杀之气。

  尚语贤角色揭秘 成影片矛盾导火索

尚语贤出席威尼斯电影节

尚语贤出席威尼斯电影节

  尚语贤在《老炮儿》中的角色此前一直被片方保密,因此也曾引来网友们对其角色的猜测。单从形象来看,尚语贤在《老炮儿》中展现了完全不同的形象与样貌,既不是她曾在红毯上展示的优雅大方,更不是平日中的清纯甜美。尚语贤笑称:“片子中有老炮儿、小炮儿、小爷,我就是专门喜欢跟小炮儿一起玩的女孩,对,没错,就是小太妹啊。”

  尚语贤透露,自己在影片中是一个线索似的人物:“可以说片子里最大的矛盾就是因她而起。” 虽然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她相去甚远,但尚语贤却表示演得很过瘾:“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我觉得演起来挺刺激的,不仅让我体验了一把不同的人生,还能让我有机会跟这么强大的一个团队合作,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尚语贤素颜现身北电 发现记者后害羞遮脸

尚语贤素颜

尚语贤素颜

尚语贤素颜清纯

尚语贤素颜清纯

  金秋九月开学季,大学生们陆续返校报道,艺术高校内出现不少在读明星,记者在北京电影学院新学期报道当日拍到刚从威尼斯电影节归来的《老炮儿》演员尚语贤。

  尚语贤背景资料,比如父母亲干什么的,网络上查不到,所以我们也就不得而知。关于尚语贤背景,我们能查到的就是她不仅是美女,而且也是学霸,成绩很好。面对这样一个有颜值、有智商的漂亮妹子,我们就不要去追究她的背景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尚语贤背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