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宋茜接吻照外泄 吴亦凡解约因为宋茜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9:2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亦凡宋茜是同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因为有这样的共同背景,吴亦凡宋茜关系密切,两人联系较多。但是近日,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曝光。有消息称吴亦凡宋茜已经交往了很长时间,因为宋茜怀孕了,所以吴亦凡才解约。

  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 搭档郭敬明徐静蕾被指心机重

吴亦凡宋茜接吻

吴亦凡宋茜接吻

  早前,吴亦凡和经纪公司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在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后,有传言称吴亦凡和经纪公司解约的原因是因为和同门师姐宋茜谈恋爱被阻拦,不过,随着吴亦凡解约门事件的延续,不少网友发现吴亦凡解约一事从去年就开始酝酿了,刚发表解约申明就和郭敬明徐静蕾等国内导演接触合作,被称心机重。

  近日有消息称宋茜吴亦凡拍拖。网友看后表示“累感不爱。”5月18日,知名网友“潘曦103”发布微博称“吴亦凡跟SM解约最大的原因是宋茜怀孕了,两人已经拍拖并有望结婚月底领证”消息公布后,遭到不少网友抵制。

  fx队长宋茜在韩国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宋茜透漏fx有望今年夏季回归,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作品。这一消息也让粉丝十分开心,出道多年的宋茜至今仍是单身,她的感情归属也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此前因拍摄某综艺节目与尼坤传出恋情,随着尼坤与tiffany公开认爱后,宋茜的感情再次成迷。

吴亦凡宋茜夜店牵手

吴亦凡宋茜夜店牵手

  据悉,宋茜与tiffany两人同属sm公司,虽然平时很少有交集,但关系一直相处不错。在众人眼里,fx里amber跟公司哪个团都混得开。tiffany和茜妞的关系也很好,两人在演唱会上经常合照。不过自从尼坤公开恋情后,有网友直言“宋茜tiffany关系似乎有些尴尬,虽然前者是假想夫妻,但毕竟还是上演了100多天的恋情。”

  自尼坤与tiffany公开认爱后,近日宋茜与吴亦凡传出了拍拖的绯闻,不少粉丝对此十分气愤。据悉,消息传出是因网友“潘曦103”的一条微博。5月18日对方表示“吴亦凡跟SM解约最大的原因是宋茜怀孕了,两人已经拍拖并有望结婚月底领证。”

  随后不少粉丝转发该新闻,“宋茜吴亦凡拍拖”也迅速上升为热门话题。随后知名博主“圈少爷”发微表示“看到宋茜吴亦凡拍拖这个话题我笑了”,两人虽有接触,但是目前宋茜仍是单身。不少粉丝气愤潘曦的炒作行为,为其感到羞耻,并留言“潘曦应该去和罗玉凤拍拖。”

  传吴亦凡宋茜接吻亲密照为谣传

吴亦凡宋茜私下合照

吴亦凡宋茜私下合照

  这是网上传的吴亦凡和宋茜的亲吻照,其实这一张看不清两人的面目,谁敢确定男的就是吴亦凡,女的就是宋茜呢?后来也证实这只是宋茜和尼坤的两人坐在一起的照片而已,对于宋茜和尼坤这对“维妮夫妇”大家应该很熟悉吧。

  网上又传吴亦凡和宋茜的一张亲密照,其实这样的亲密照也只是EXO全体和F(X)在快乐大本营一起登台一起照的,旁边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呢?

  所以大家不要相信吴亦凡和宋茜的亲吻照,又有网友称两人的微博又是互相关注哦!只是微博互相关注能说明两人是恋人吗?证明吴亦凡和宋茜是普通朋友了。

  如果两人有新的进一步发展,相信两人也会向大家公布的。

  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 两人夜店牵手照惹怒公司

吴亦凡宋茜球场接吻

吴亦凡宋茜球场接吻

  据网站消息,近日,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两人暧昧关系浮出水面。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后,外界传闻吴亦凡遭公司处罚。而之后有被拍到两人夜店牵手照惹怒公司,吴亦凡遂提出解约。

  日前,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随后,昔日吴亦凡宋茜接吻照流出。与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一同曝光的还有两人泡夜店时的亲密照,亲密指数超越尼坤昌珉。

  15日上午,曝EXO成员吴亦凡(Kris)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随后,记者采访到吴亦凡的法务法人HANKYUL,对方回应:吴亦凡提出解约前,曾多次与公司沟通,希望其考虑自己的个人理想,接受些影视方面邀约,但遭拒。公司屡次阻止艺人看病请求。艺人收入非常有限,生活费和置装费仍需家里支持。另外,关于吴亦凡接下来是否有可能参加EXO的原定行程,记者了解到,由于牵涉合约及法律内容,这还说不准。

  宋茜微博发声辟谣吴亦凡宋茜拍拖 晒图被指撞脸吴昕

吴亦凡宋茜

吴亦凡宋茜

  宋茜作为在韩国发展的比较知名的中国艺人,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但是,近日吴亦凡的解约事件却让宋茜直接躺枪,粉丝们更是为其抱不平。今日,宋茜更是更新微博安慰粉丝兼辟谣,使谣言不攻自破。但是,宋茜上传的自拍照却被网友称撞脸粉丝。

  近日,EXO的成员吴亦凡与SM的解约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撼动了整个娱乐圈,其粉丝们也是分成了不同的派别。但是,至今为止吴亦凡也只是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还好的信号,整个的解约事件并没有什么大的进展。

  但是,整个事件中最无辜的恐怕就是宋茜了,那就是有网友直接爆料称吴亦凡与SM解约就是因为与宋茜的拍拖事件,更是有消息称宋茜已经怀孕3个月。当然,之前也有吴亦凡与宋茜的绯闻传出,但是,原本都只是绯闻。因为,同样都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并且还是同个公司有交集不可避免,当然有绯闻也实属正常。但是,这次的拍拖消息却像一个重磅炸弹直接使宋茜的粉丝炸锅,因为,在原本就乱的吴亦凡解约事件里,宋茜再被掺和进来的话,只能是乱上加乱。但是,不可避免的,宋茜还是直接中枪了。为此,宋茜的粉丝直接开骂,更是纷纷跑去偶像哪里去安慰。

吴亦凡宋茜默契十足

吴亦凡宋茜默契十足

  对此,宋茜没有任其事件的发展,而是,更新了微博出言安慰粉丝,并称让大家都打起精神来。

  微博原文:

  宋茜:你们都好吗?好好休息,明天星期一,打起精神来。(香菜我都收到了,打算寄回家并且这一微博的评论量瞬间破万,并且还在两个小时内评论破两万。这在证明了宋茜高人气的同时,更是证明了大家对这个事件的关注。

  但是,原本是以暖心的举动,却有网友指出宋茜晒出的图片乍一看就是吴昕啊。直指宋茜撞脸吴昕。还有网友贴心的对宋茜说,“你怀孕了,你知道吗”。

  宋茜吴亦凡接吻事件引热议,两人绯闻实为炒作?

吴亦凡宋茜合照

吴亦凡宋茜合照

  前段时间,关于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的照片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粉丝们都纷纷猜测宋茜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而关于两人接吻的照片网友们表示根本找不到,因此猜测这是否只是一次炒作。

  宋茜和吴亦凡同为在韩国知名的中国艺人,两人所在的团队f(x)和EXO都是出自于韩国最大造星工厂SM公司,宋茜和吴亦凡分别在2007年和2012年出道,这样算来,宋茜还是吴亦凡的“前辈”,而宋茜时刻发挥着“前辈提携后辈”的本色。

宋茜

宋茜

  今年8月份,EXO与f(x)《中国爱大歌会》节目上同台演出,宋茜在现场力挺EXO“跟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EXO小朋友们,非常感谢呦,也请大家多多的爱他们吧”,随后吴亦凡与f(x)的成员一一击掌互相鼓励,满满都是家族爱。

  俊男美女的组合一直都是观众希望看到的,拥有出众外形的宋茜和吴亦凡被传出绯闻也无可厚非,再加上两人不时地有合作,就更加让粉丝们“浮想联翩”,SM的艺人是出了名的团结,宋茜在SM中除了自己成员组合外,和SJ的厉旭、圭贤等人的关系都很好。

吴亦凡

吴亦凡

  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是非之地,不管宋茜和吴亦凡的绯闻是真是假,都不会影响他们的超高人气和事业的发展,希望未来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吴亦凡宋茜接吻照很模糊,说实话不太看得清楚。娱乐圈的消息就是这样,真假难以分辨。而关于吴亦凡解约是因为宋茜怀孕的传闻一看就是谣言,因为吴亦凡都解约这么久了,还是没有看见宋茜大肚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