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鹿晗和迪丽热巴搞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4: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这几天,迪丽热巴经常被黑,似乎一不小心炒作过头一下子变成了古力娜扎。除了最近爆出的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迪丽热巴耍大牌的话题,最吸引网友的就是迪丽热巴倒贴鹿晗这件事情了。那么迪丽热巴真的捆绑鹿晗炒作了吗?我们一起看看吧!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杨幂到底说了什么?竟让鹿晗粉丝一口咬定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作为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对于她的快速走红很多网友都表示离不开老板杨幂的热捧。不过,近日因参加跑男综艺节目的迪丽热巴却被一些粉丝骂上了天,对于网络上这些铺天盖地的骂名,迪丽热巴的一些粉丝也表示:跑男这档综艺节目硬生生的为一个没有黑料的女星制造了黑料,真希望胖迪当初没有参加跑男。

迪丽热巴写真

迪丽热巴写真

  不过,迪丽热巴粉丝在为胖迪感到不值和委屈的时候,鹿晗一方的粉丝也是抱怨不断,鹿晗粉丝表示:鹿哥当初自己创业靠自己红,而现在各大视频网上都无法正常搜索到他的作品,刚出的择天记和音乐全被和某人的通稿水军淹没,让粉丝怎么接受?求放过鹿晗吧!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此外,不仅有粉丝为迪丽热巴安上倒贴的罪名,甚至还盘点出迪丽热巴这一路走来“踩过”的明星,暗讽迪丽热巴团队炒作手段之高。甚至有粉丝扒出之前杨幂鹿晗在接受采访时,拿杨幂在采访中说出的“有鹿晗就有票房”这句话作为迪丽热巴倒贴鹿晗的证据。

杨幂谈鹿晗

杨幂鹿晗

  看到鹿晗迪丽热巴两家粉丝的大战真的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不可否认,鹿晗这一路打拼过来实属不易,可迪丽热巴难道就是因为炒作而被网友熟知?很显然并不是,迪丽热巴之所以被众网友认可,那是因为从出道到现在为人低调内敛的她一直都在努力演戏,而从结果来看她也有很多不错的代表作。所以,无论是对于鹿晗还是迪丽热巴,粉丝们真的应该停止互相攻击了。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你如何看待网络上对于迪丽热巴的骂名?

陆地夫妇

陆地夫妇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2014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同年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真相竟然是这样

迪丽热巴鹿晗

迪丽热巴鹿晗

  鹿晗狂撩迪丽热巴此举似乎招来了粉丝的不快。《奔跑吧》最新一期播出,赢得不少网友重视,最大的亮点仍是鹿晗和热巴,节目组竟让两人在某个环节中密切互动,两人靠得这么近,感受像是要亲上去了!两人的厚意对视,热巴眼角都带着笑意。还有十指相扣、摸头杀,几乎甜美爆表。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热巴眼角都带着笑意,两人的厚意对视也是甜美冒泡,鹿晗的温顺摸头杀估量哪个女人也拒绝不了,心跳指数真是蹭蹭蹭,尽管早就有报导,热巴和鹿晗将替代成婚的baby和有女友的郑恺构成新的周五情侣。可是两人这密切的互动,几乎太犯规了。分分钟让人歪歪啊!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这是要搞工作啊!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近日,正式更名为《奔跑吧》的“跑男5”在浙江开录。有网友晒出路透照,照片中,鹿晗迪丽热巴戴头饰,cp感满满。在新一季节目中,迪丽热巴将作为唯一女成员加盟。在网友晒出的路透图中,众成员积极做任务,迪丽热巴鹿晗这对90后成员也互动频频。

  然而鹿晗此举似乎招来了粉丝的不快,有网友称二人或将组CP。然而也有不少网友看照回应说:“我只看到哥哥给弟弟戴头饰,拒绝炒作!”“组什么cp呀!节目互动而已!节目正常互动而已。”也有网友认为热巴总在捆绑鹿晗炒作。

杨颖

杨颖

  《奔跑吧》第五季开播以后,由于前四季积攒的好口碑,Angelababy的怀孕缺席以及新成员迪丽热巴的加入,节目未播先热一直都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但是自从播出了3集之后反响平平,甚至负面评价更是如山呼海啸般袭来。

  特别是炒作cp这种事情,大家的反应一般都是怪女方,而迪丽热巴刚好最近又是在事业的上升期,想蹭下鹿晗的人气让自己的更上一层楼也不是没可能,虽然之前杨颖郑恺的周五夫妇获得了成功,但是鹿晗迪丽热巴恐怕不会是个好的组合。

鹿晗粉丝

鹿晗粉丝

  很多人对迪丽热巴有点不太满意了,说她是一个特别势力的人,想说炒作cp这种事情不是一个巴掌可以拍响的,要么就怪节目组,要么就怪两家,甚至有不少人认为根本就是热巴与鹿晗商量好的,两人一起炒话题增加曝光度的。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而就在昨天鹿晗官方的辟谣小分队发了这样一篇文章,核心就是拒绝炒作。原因就是每逢周五,微博上的有关热巴和鹿晗的帖子还有热搜就是一波接一波,如果说不是炒作的话,很难有这么大量的帖子出现。

陆地夫妇炒作

陆地夫妇炒作

  更有意思的是,昨天有不少网友还在网络上爆料,称炒作cp这事根本不是鹿晗所想的,主要就是节目组和迪丽热巴方面的行为,甚至还举出了不少事例加以佐证。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甚至还有网友爆料说,鹿晗已经尽可能的远离迪丽热巴了,但是女方依旧还是不放手。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

  我记得鹿晗说过他不喜欢炒作,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会主动追求,虽然鹿晗在今年的新年愿望是找到一个女朋友,但热巴不一定就是鹿哥心中的那个人,我不相信谣言和绯闻,而且现在看鹿晗和热巴的关系只不过是朋友,如果这样炒作下去,热巴和鹿晗的关系只会更尴尬。我想这个结果肯定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结果把,不论如何,跑男的重心还是应该放到节目质量和游戏环节上来,一味的炒作cp只会让喜爱节目的观众们伤透了心。

  近日《跑男》由于鹿晗迪丽热巴两位人气明星的加入而更加的受人关注,而随着节目的热播,鹿晗迪丽热巴也迅速成为当下娱乐圈最具话题的一对明星之一,当然人红是非多,自从迪丽热巴取代baby加盟《跑男》后,围绕于两人之间的各种话题就纷争不断。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众所周知,最新一期的《跑男》因为节目中唯一的女成员baby待产,所以迪丽热巴得以有机会临时代替杨颖担任《跑男》的新主角,而迪丽热巴当然也不负众望,本就人气颇丰的她,在这样一档高收视的节目中担任女主角,自然让她成为了最具话题的女星之一。

  对于鹿晗,虽然在上一期中已经加入节目,但始终是作为节目的嘉宾之一,而对于鹿晗本人,哪怕是在没有参加《跑男》之前,在娱乐圈内的人气恐怕也鲜有人可以匹及,加入《跑男》后鹿晗几乎成为了节目的收视担当,一举超过了邓超和baby的人气,完全一副喧宾夺主的感觉,而随着近期《择天记》的热播,鹿晗的人气更是高到要冒火的地步,可谓是娱乐圈内少有的一朵奇葩。

热巴

热巴

  对于《跑男》而言,鹿晗迪丽热巴这两位人气明星的加入,自然少不了一些话题,节目组也有意无意间将两人组成一对CP,在节目中上演各种亲密举动,以博取观众的欢心,然而无限度的炒作,也终于引来了一些是非。

  近日,迪丽热巴倒贴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于是鹿晗迪丽热巴的粉丝纷纷展开了对攻,鹿晗的粉丝认为,鹿晗人气如此之高根本没必要借助迪丽热巴来炒作自己,而迪丽热巴的粉丝则认为,迪丽热巴倒贴一事是鹿晗的粉丝在抹黑胖迪,于是双方的粉丝你来我往争论不休。

鹿晗

鹿晗

  但就事而论,不管是鹿晗的粉丝还是热巴的粉丝也罢,这样互相攻击对方,只会让鹿晗迪丽热巴的关系真的恶化,而如果你们真的是爱他们,而不是为了消遣话题娱乐一下,你们这样做真的好吗?

  迪丽热巴倒贴鹿晗,或许是炒作的技巧,但是炒作如果过头了,就很容易有副作用的。不过,小编觉得这好像也是要靠个人取舍吧!当初杨幂也是刚火起来就靠着黑料一步一步炒到今天,虽然还有黑粉在,但小花旦地位也难以撼动。但不知怎么了,小编还是喜欢那个靠演技说话的可爱胖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