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龙对质老利要求解约 小白龙要解约的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4:2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yy舞帝小白龙离开舞帝,而且是去意已决,舞帝利哥挽留不住只能拱手让其离去。小白龙和舞帝解约,小白龙对质老利要求解约,小白龙要解约的原因揭晓。

小白龙对质老利要求解约 小白龙要解约的原因揭晓

  yy主播小白龙最近要和舞帝说拜拜了,尽管利哥有所挽留,但还是拗不过小白龙的固执。

  小白龙发文称:赢了陪我狂,输了自己扛。感谢吴迪三年的栽培,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变卖所有家产,从0开始。意味着小白龙的去意已决。

  老利晚上透露小白龙跟自己商量了,决定要走,但是之前没有想到有一个4年的金牌合同,所以现在跟老利商议,准备自掏200万买走自己。老利不同意,晚上直播的时候小白龙走进老利直播间询问价格,老利回答:500万,税后!而且是4年的金牌合同时间,4年后还有线下60年合同不包括。

  小白龙在经过考虑后决定退出舞帝,去凑钱,让大家等他。而小白龙家的粉丝纷纷刷频点干舞帝,干老利...小白龙随后发博宣布变卖所有家产,从0开始!

小白龙对质老利要求解约 小白龙要解约的原因揭晓

小白龙对质老利要求解约 小白龙要解约的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白龙老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