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林踢球猝死 王国林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3:3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国林踢球猝死是怎么回事

   小编身边也有不少骨灰级的球迷,也都有着自己喜爱的队伍,但近日球场发生了一起猝死悲剧,这次的主角是前甲A上海中远俱乐部老总王国林。据媒体报道,王国林是8月29日19时45分在上海普陀区的球场踢球时突然倒地失去意识,随后被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抢救,但依旧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医院方面表示,王国林离世的原因是心脏问题。王国林曾担任前甲A上海中远俱乐部老总,是中国足坛曾经的风云人物。当年,上海中远(国际)队,一度与申花分庭抗礼,一度逼近联赛冠军。但因为在最后一场与天津的比赛中多名球员收钱打假球而痛失末代甲A的冠军。

   网友评价

   前两天正好看个养生节目,说中老年人不宜晚上7点之后运动,所以提醒7点之后还跳广场舞的要注意,叫什么老人适合白动夜静,白天多运动,晚上要静养。

   很多职业球员比赛中有猝死的,不见得是很久没运动,心脏问题发作跟运不运动没有关联。但你说之前运动能降低猝死,还真不敢这么肯定的说。平时运动的话能降低损伤是可能的。

   一路走好!愿天堂,仍然有足球相伴

   有必要向全民普及急救知识,特别像这种抢救的黄金时间只有几分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