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俞灏明怎么了 王栎鑫俞灏明拥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3:36: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辣眼睛!网传的一组俞灏明王栎鑫两人相拥亲吻的照片着实让不少网友大呼吃不消。俞灏明王栎鑫两人同是快男出道的歌手,友情当然不一般,但直接在公众场合同性坦然献吻就有点尴尬了。两人关系甚至被爆称是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11月20日,俞灏明晒出与王栎鑫亲吻照,恶搞称其“婚内出轨”,恶搞好兄弟笑翻一众网友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微博中俞灏明称“某W男星婚内出轨!有图有真相,辣眼睛!慎点”,配图中俞灏明王栎鑫深情相拥,甚至对嘴亲吻,画面太美不敢相信。

  王栎鑫俞灏明相识于2007年比赛,十年间二人兄弟情深有目共睹,此次真情流露,网友也纷纷留言送“祝福”:“他结婚是为了掩饰,你俩才是真爱。”“祝你们幸福!”而这波回忆杀也让老粉十分激动,纷纷泪目:“十年老粉看到你们这样很感动,要一直好下去!”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俞灏明王栎鑫接吻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俞灏明为什么缺席王栎鑫婚礼

  王栎鑫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答谢宴,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主持人KK以伴郎身份出镜。同一届“快男”俞灏明虽然并未出现在照片中,但在微博中调侃道,“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这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调侃:“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你去抢婚吧!”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王栎鑫将于明天(2月2日)在三亚结婚,随后,好友俞灏明在微博上调侃此事,表示很心塞。2月1日21点15分,俞灏明再次在微博中欲言又止的写道:我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对于此微博,网友纷纷补充献计并调侃称:抢婚吧!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什么时候两个人开始认识?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王栎鑫俞灏明他们是在快乐男声50进10的时候认识的,他们俩在广州赛区的时候都是公认的开心果,总是能给大家制造许多的快乐,王栎鑫在广州的时候还呆呆的和灏明说,我们一起去长沙,最后后经过艰难险阻灏明终于进了13强,广州赛区的也只剩下他们俩人了。他们俩人都有那份难得的纯净,俩人都不造作,也很讲义气。也许是志同道合吧,他们的友谊一直延续着。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离开了“快乐男声”这个打造梦想的舞台,有人,会拿王栎鑫俞灏明之间的关系来开玩笑,是两人过度亲密的举动,还是那份深厚得让人羡慕的真挚感情,让许多人,都“想太多”了。

  王栎鑫大婚的消息一传出,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感觉王栎鑫还是个孩子,没想到突然就结婚了,“他不是才18么?我才上初二。哦,对啊,那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最小的糊糊也脱单了,好心塞!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快男!”快男粉们更期待通过王栎鑫的婚礼,2007年“快男”能再度重聚,“他们如今名气越来越大,成婚的也越来越多,突然觉得是自己的青春与岁月成婚。最后,预祝王栎鑫新婚快乐,期待0713能一起给他当伴郎。”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俞灏明王栎鑫什么关系

  其实俞灏明王栎鑫两人关系不管是不是同性关系,在俞灏明出事后,王栎鑫是最关心的一位。一路走来两人的关系都是被外界八卦的焦点,而近年来随着王栎鑫结婚,两人的关系也不了了之。两人关系还是一样铁,谣言止于智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