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没认出俞灏明跑了 俞灏明是一脸懵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2:2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烨没认出俞灏明是怎么回事

   明星没被认出来事件很尴尬的事,但是没被自己的兄弟认出来,那就更尴尬了。昨天,俞灏明偶遇刘烨,却被刘烨推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8月29日,俞灏明在机场偶遇刘烨,秒变迷弟拖住刘烨就想拥抱,但刘烨貌似被吓到,甩开俞灏明扭头就跑。而这尴尬的一幕竟被蹲守的记者拍下来了!照片里,俞灏明看到刘烨两眼放光,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而刘烨偏头挣脱掉俞灏明的手,竟没有认出他来……想必当时俞灏明的表情一定是一脸懵逼!

   

   新闻出来没多久,刘烨即出面回应此事,称“晚上在机场找吃的,一哥们上来就从后面搂我,把我整的贼不好意识,就推开闷头跑了,刚才到家,睡前翻看客户端,发现那哥们居然是灏明,平时没事就在一起喝酒的兄弟,那一幕居然还让机场蹲守的镜头给拍下了,居然还发网上了,灏明当时居然没说自己是我兄弟灏明啊!”

   

   刘烨还晒出了当时媒体拍到的照片,俞灏明表现得很热情,但刘烨却是一副没搞清状况很抗拒的表情,真是太逗了。网友还PO出了另一个角度的照片,刘烨的眼神表情看得更加清楚,也只能用“懵”来形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