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景甜素颜自拍超任性 素颜的景甜竟然这么接地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1:47: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陈学冬景甜素颜自拍曝光,陈学冬还附文说道:“和一个不洗脸不洗头的女演员在一起…硬要给自己加特效,我最喜欢最后一张没特效的@景甜,你呢? ​”不过景甜则回应称:“下次出席活动的时候请借我穿你这件深V。”原来是陈学冬穿的太性感了!

陈学冬景甜素颜自拍

陈学冬景甜素颜自拍

  不过,陈学冬晒的最后一张图真的没有换特效吗?其实不是的,两人是换脸了,换脸之后还拼出来一张潘长江的脸。不少网友也针对两人的素颜照展开了大讨论了,尽管照片里增加了许多特效,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两人的皮肤底子挺好的。

陈学冬景甜素颜

陈学冬景甜素颜

  之前,《大唐荣耀》热播的时候,景甜就曾经直播过洗脸视频,短短五分钟的洗脸视频,点击量竟然达到了700万,可见大家平时是多么好奇明星是怎么洗脸的吧!在直播中,景甜对着镜头还挺接地气的,对自己的皮肤也是一点儿也不客气,又搓又揉的,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景甜

景甜

  网络上流传着景甜背景强大,所以不少网友看完景甜直播洗脸的视频之后,都挺震惊的。有网友甚至觉得景甜洗脸应该是有人专门“伺候”的,看样子这直播真的是拉近了景甜和网友的距离感,景甜直播时有时也会傻乎乎的笑,也会找不到东西,最主要的是它抹面膜的时候和多数网友一样,会先用盖子里的。不过,景甜的化妆品确实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这一次,陈学冬景甜素颜自拍,又让大家看到了接地气的景甜。之前,大家对景甜的了解仅仅局限在她神秘的身世,但自从《大唐荣耀》播出以后,不少网友开始对她改观,也承认了景甜的演技正在进步。其实,明星本来就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再加上神秘的身世,并不会更讨人喜欢,还不如接地气人气高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