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嘉宾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1:10: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7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有哪些明星嘉宾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九月下旬录制,嘉宾:tfboys组合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新歌首发!

   据传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于九月下旬录制,嘉宾里有TFBOYS组合,会在晚会上进行新歌首唱~

   TF算是芒果台的老朋友了,前不久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剧播完了粉丝热情不减.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几月几号播出

   

   从一则湖南广播电视台的通告里看出,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会在2017年10月4日晚间播出。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将由湖南卫视亲爱的加油制作团队来倾情打造,品味不一样的团圆中秋夜,打造一台属于老百姓的中秋相思晚会,来一场和月亮的约会吧!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明星嘉宾:赵雅芝杨钰莹大张伟徐佳莹谭维维孙楠、好妹妹组合等。中秋之夜9月15日播出,猜猜还会有哪些嘉宾呢,你最期待谁?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确定加盟2016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将带来《是你》电视首唱以及另一首新歌《小精灵》的全球首唱!据悉,这首新歌是苏打绿在休团前,主唱吴青峰TFBOYS三小只量身打造的!

   中秋节介绍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中秋节始于唐朝初年,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成为与春节齐名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受中华文化的影响,中秋节也是东亚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尤其是当地的华人华侨的传统节日。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年5月20日,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中秋节与端午节春节清明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