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许敬义病逝:名字没听过,但是你肯定面熟(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1:04: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演员许敬义病逝:名字没听过,但是你肯定面熟(图)

     演员许敬义因病于2017年11月6日23:50病逝于家中,享年59岁。许敬义先生生前在央视版《水浒传》中饰演矮脚虎王英,盘点98版《水浒传》演员现状。

     2015年9月9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简平”在微博写道:“接到著名演员王华英老师的电话,告诉我上影厂国家一级演员翟乃社因患肝癌,于今日去世,享年58岁。非常痛惜。”网友纷纷表示哀悼:“未满花甲,非常痛惜。”据悉,翟乃社生前让观众熟知的角色就是1994年《水浒传》中的杨志

     在剧中饰演宋江的李雪健可谓是绝对的主角,2000年11月份,李雪健在拍戏时被查出患了鼻咽癌。

     赵小锐在剧中饰演李逵,20多年的演艺生涯共参演过话剧10多部,影片30余部,电视剧20余部。

     2012年10月20日,由《士兵突击》之父张谦担任总制片人,有赵小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孤军英雄》播出,与胡军、李雪健等老朋友合作,十分过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