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不拍吻戏的真实原因曝光 论娱乐圈背景强大就服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7:39: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热门综艺《极限挑战》复播,请来了韩雪做嘉宾,观众们都对此非常期待。而韩雪又再次回到大家视野,大家都知道,韩雪不拍吻戏,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这是为什么呢?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韩雪强大的家庭背景。

韩雪不拍吻戏

韩雪不拍吻戏

  韩雪家庭背景强大已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了,但是到底有多强大呢?韩雪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父亲是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这都没什么好说的,真正牛的是韩雪的爷爷,他的身份是解放军师长。一生戎马,南征北战,后来才居于苏州。所以大家都说韩雪是红三代,绝不是空穴来风。

韩雪剧照

韩雪剧照

  因为韩雪独特的家庭背景,所以可以感觉到韩雪为人处世也与众不同,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韩雪不拍吻戏,而吻戏几乎是娱乐圈女星必备的技能。那么韩雪为什么不拍吻戏呢?是因为不敬业吗?还是注重形象?事实上韩雪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主要跟艺术载体有关系。简而言之就是在韩雪看来,有些戏加吻戏主要是为了博眼球,而不是艺术需要。韩雪是因为热爱表演,才做的演员,而不是生活所迫。

韩雪家庭背景

韩雪家庭背景

  有人认为韩雪不敬业。但事实上拍吻戏不能衡量一个演员是不是敬业。韩雪会专心演戏,也有自己的追求,没什么好喷的。再说了,像《琅琊榜》、《人民的名义》这样收视率爆表的作品,也没有吻戏、床戏,照样得到大家的认可。

韩雪

韩雪

  韩雪如今在娱乐圈不温不火,很大程度因为她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韩雪不拍吻戏,也很少和其他人闹出绯闻。应该是因为家庭背景的缘故吧,媒体不敢拿她进行炒作,她也可以继续做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想拍戏就拍戏,想旅行就旅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