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男友煤老板? 盘点争嫁豪门的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4:34: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明星们是高抬着脚跨进豪门还是被过高的门槛绊了个跟头摔得鼻青脸肿,是成了豪门的好媳妇还是哭着喊着要回家,嫁进豪门会给女明星带来哪些利与弊,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待嫁的女明星。

李宇春男友煤老板? 盘点争嫁豪门的女星

李宇春

  春哥以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唱动了多少少女的心扉,也顺势夺得了当年快乐女生的冠军。出道5年,拥有13次人演唱会、31首冠军单曲、4张冠军销量专辑、歌迷遍布全球。春哥从出道时,就给人一种非常中性的感觉,从来没看到过网络上有关于春哥的绯闻,最近,春哥慢慢的变的有点女人味了,接拍了一些化妆品的广告。现在,又爆出了其与煤老板的新恋情。

  嫁进豪门指数:三颗星

李宇春男友煤老板? 盘点争嫁豪门的女星

梁洛施

  2008年初梁洛施与富豪李泽楷传出绯闻,继而与英皇解除合约,此后一直深居简出,2009年四月,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直至2010年六月底,梁洛施已经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但还未嫁进豪门,传闻说四年后才能进门,又有说明年年底进门,传的沸沸扬扬。梁洛施想嫁进豪门还需一定的时间考验啊。

  嫁进豪门指数:五颗星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在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色后,迅速走红。自此在影视歌是大红大紫,一发不可收拾。范冰冰成立公司后,就没闲下来过,戏约不断。进来给自己放了三个月假期,并坦言想谈恋爱,否认与经纪人穆晓光的绯闻。择偶标准是要像百科全书一样,博学多闻。

  嫁进豪门指数:四颗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