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夏威夷婚礼现场曝光 陈荣炼单膝跪地羡煞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0:3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安以轩婚礼接亲图曝光,安以轩大婚,现场10对伴郎伴娘可谓是阵容强大。而这次接亲,安以轩又会给老公陈荣炼设置怎样的考验呢?就从这十个伴娘就可以想象接亲道路艰难了,每个人想一个考验就是十个呀,因此伴娘多对于新郎也未必是件好事,不仅破财估计还要经历重重考验了,当天伴娘团共领到200个红包才放行,将好姐妹安以轩风光出嫁。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现场曝光 陈荣炼单膝跪地羡煞伴娘

  近日,安以轩大婚引发网友的围观,据说这次安以轩伴娘伴郎团总共20人,可谓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接亲,而这次接亲想必场面也是非常的壮观,你知道安以轩的伴娘团都有哪些人?伴娘团包括安氏企业刘品言、白歆惠、夏于乔、Linda等人,当天伴娘团身穿粉橘洋装十分活泼,陈乔恩露逆天锁骨美翻。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现场曝光 陈荣炼单膝跪地羡煞伴娘

  和明星宾客同样抢眼的还有小两口给宾客的豪华伴手礼。除了有以安以轩&陈荣炼英文名字第一个字大写“A&L”为Logo的环保袋之外,还有价值4000元台币的HOII防晒遮阳帽、6000元台币的HOII木伞,以及专为婚礼量身打造的美图M8婚礼定制版,该款手机定价高达9999元人民币,折合新台币约44146元,伴手礼的总价超过了5万新台币,出手可谓相当地大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