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自曝心碎了能合上再碎 对未来的爱情顺其自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22:2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现身江苏卫视《金曲捞》,唤醒了草蜢的《我只剩下自己》。昨天,何洁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自己如今将“唱歌”视为“唱情”,而前不久刚刚经历了感情挫败的她面对感情问题,也毫不避讳,“白羊座就是不怕死,我是著名的心碎了能合上再碎的人。”

 何洁自曝心碎了能合上再碎 对未来的爱情顺其自然

  刚出道时,何洁的第一首歌叫做《你一定要幸福》,何洁说那时候自己还很年轻,“还不能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爱”,即便到了现在已经为人母,对于感情也是“难言真的懂了”。何洁说,对她来说爱是付出,这种对感情的理解更加深入,也让她对唱歌有了和以前不同的理解,“音乐是情感的纽带,没有情感的东西不能称为音乐,唱歌不是纯粹的技术工种,就像演戏一样,没有情感的投入不可能打动人心。”

 何洁自曝心碎了能合上再碎 对未来的爱情顺其自然

  很多人说何洁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结束了一段婚姻感情后,何洁几乎没有给自己缓冲的时间,接连接了好几档节目,把自己的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满,就连接受记者这次采访时,何洁还是刚刚收工赶到家,哄好孩子睡着。被问及如何平衡工作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时,她半开玩笑地表示,“时间就像乳沟,陪孩子的时间挤挤总会有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