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是被韩昭熙出卖的 韩昭熙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20:18: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6月1日,TOP被曝吸毒,随后被警方抓捕,一同被抓捕还有一名女练习生韩昭熙,其实当时警方准备抓的是这名女子,意外的发现TOP也参与了吸毒,随后一同被抓,随后有消息称TOP与韩昭熙关系不一般,可能是炮友,而TOP吸毒也是韩昭熙“忽悠”的,于是乎TOP的粉丝纷纷声讨TOP是冤枉的,是被这个韩昭熙陷害出卖的,事实真的如此吗?

T.O.P吸毒被调查后,涉案的女练习生被韩国网友扒出,该女名叫韩昭熙,参加过MBC《伟大的诞生》,曾是女团出道候选成员。从节目和自拍中可看出前后外貌变化差异很大。韩国警方早前透露会抓到T.O.P是个意外,原本想要调查的对象是一位YG旗下的女练习生。更有该女生曾经的SNS留言被曝光“你们这些biaozi 我经常跟你的欧巴们亲亲抱抱,你们做不到吧”。

昨日,首尔警察厅毒品搜查队方面表示崔胜铉有于去年10月在自己的首尔龙山区住宅中与女性朋友三次吸食大麻嫌疑,该女性为歌手练习生,同样接到了接受警方调查的通知。警局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崔胜铉吸食大麻时并非服役状态,是一般人身份,所以不会有内部惩罚,但调查结束之后,有可能会被机动大队开除。”

据悉,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处对T.O.P的毛发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为阳性。T.O.P涉嫌在去年10月左右吸食大麻,警方已经依法对TOP提起诉讼,并把案件转移到检察院。对此,YG发布官方立场:"大家好,我们是YG演艺公司。首先,对本次事件表示深深的歉意。经公司确认,媒体报道的情况属实.T.O.P因入伍前涉嫌吸食大麻,在义警服务中被调查机关传唤,已经完成了所有调查。调查过程中,T.O.P承认了自己的大部分嫌疑,正在反省当中。很抱歉"。

网络上流行一句话“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错了就是错了,你们这帮粉丝也真是为了洗白脸都不要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