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伍玲玲死因和韩彬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20:1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白夜追凶》在豆瓣上评分高达9.1分,烧脑的剧情以黑马之势上线,白夜追凶第一季吊足了观众们的喂口,直到接近30集的时候,才让观众们知道会有第二季,大家太关心最后的大BOSS是谁?但是第一季没有给出完整的答案,看似213灭门惨案凶手已经归案,但是观众都知道不是真正的凶手,哪到底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关于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的相关情况吧!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揭晓 伍玲玲死因和韩彬是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

现在网上也是出现了很多观众白夜追凶幕后大boss猜测的消息,但是分析的不是那么的完整,这次分析的会更加的全面,之前有网友评论说凶杀是周巡,很明显的不对,其实他一直在查到真凶,可能他知道,但是他没有证据,就是因为他没有直接证据,才会去找关宏峰这个已经不是警队人员回来帮他查案,才会有接下来后续的事情发生。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揭晓 伍玲玲死因和韩彬是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第二季大BOSS是谁

第一季最后周巡被陷害,其实也算是误打误撞的,因为叶方舟本身是没有想到会毒死刘常勇,但是刘常勇的死让周巡变得有嫌疑,刚好一石二鸟。至于赵茜完全就是一个烟雾弹,故意让大家知道赵茜和安藤的关系,就是让周巡他们以为那个想致周巡于死地的人是赵茜,从而掩护小汪的身份。 其实从周巡打电话给小汪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警队的黑警就是小汪,别看小汪平时表现的不动声色的,但是往往这样的高悬疑的剧来说,平常的角色往往有大阴谋。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播时间揭晓 伍玲玲死因和韩彬是什么关系

说了这么多,我看大家还是最关系大BOSS是谁?我认为整个案件的大BOSS其实是二个人,一个韩松阁,还有另一个就是现任副局长施广陵,他们一个是策划者,一个是实施者。在第一季当中,他们二个当中,出现比较多的反而是韩松阁的儿子韩斌,韩斌其实在关键上,戏份不少,其实他一直在明面上扮演着他父亲的角色,有谋略。在我看来,其实他应该是一直知道他父亲在背后做的事情,他也许有反对过,但是没作用,他选择帮助关宏峰其实也是在证明他自己,因为他也是活动他父亲的阴影当中,施广陵呢,他是韩松阁,韩松阁有问题,施广陵一定是知情的。那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伍玲玲的死,死因到底是什么?只少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哪个版本是对,哪个版本是错的,伍玲玲和韩松阁或者施广陵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这个在第二季当中,一定会有答案的,我相信《白夜追凶》第二季依旧精彩,满心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