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干爹门”组合【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9:0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美美事件不久之后,娱乐圈的那些“干爹门”也频频被曝光。

    娱乐圈认干爹事件由郭美美小姐晒爱马仕箱包后掀起一股“干爹门”热潮。此股热潮将各路明星与干爹们推出水面,再次成为“鱼粉”(喜欢娱乐资讯的粉丝简称)们桌上的菜,嘴边的零食,没事就拿来调侃调侃。娱乐嘛,不逗乐大众就不算尽职尽责。

    明星认干爹可不是个个明星都有这等实力。本小姐各归纳出两点明星认干爹的基本条件。大家当个笑话看吧,不必太严肃。

    干爹的条件:其一肯定是要有许多许多的money,干爹可以有个通用名字叫“钱多多”。(其一还有一层隐射含义是要有一定社会地位,能够罩得住“干女儿”才行咯)。其二最好是混迹于影视娱乐圈的资深“鱼条”(娱乐圈资深老油条的简称)。有了其一就有了收干女儿的资本,有了其二就能挖掘出干女儿无限的商业价值,实现共赢。

    干女儿的条件:首先要貌若天仙,现在是眼球经济时代,这点似乎是最首要条件。若美貌与智慧能并存,那可就天下无敌了。大红大紫那是不在话下的了。

    下面来回顾一下娱乐圈的“干爹”“干女儿”组合吧!

盘点:娱乐圈“干爹门”组合【图】

    邓建国和他曾经的“干女儿”黄梓琪,现在是邓太了。

盘点:娱乐圈“干爹门”组合【图】

    干露露干爹邓建国,黄金捞金组合。

盘点:娱乐圈“干爹门”组合【图】

    刘亦菲干爹内地富商陈金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