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谢娜太Low 被汪涵指鼻子骂 张大大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背景被扒皮

来源: 腾讯 2017-11-13 17:57:15

  导读:在娱乐圈似乎人人都相信一句话风水轮流转,但是这位从黑谩骂到走红还拥有这么大人脉也是绝了,曾嫌谢娜太Low 被汪涵指鼻子骂 张大大到底什么背景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

QQ截图20171113174933.jpg  

嫌谢娜太Low 被汪涵指鼻子骂 张大大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背景被扒皮

 有人说张大大应该算是典型的因为黑而走红的艺人了吧。虽然遭受了各种流言、争议甚至谩骂,但他的事业走势却一直不错。但更让人意外的是,他居然才是娱乐圈隐形的“人脉王”!

 这说的是一些靠被网友“黑”而走红的明星,早期的杨幂,现在的angelababy都是因黑而红的明星。但话说回来,黑红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杨幂和baby手里都掌握一线资源,把自己放在话题中心也是分分钟的事。就这样从歌手到演员再到主持人……港澳台三地通杀……张大大简直是娱乐圈第一闺蜜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