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谢娜太Low被汪涵指鼻子骂 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

来源: 人民网 2017-11-13 17:48:08

  他在娱乐圈的人脉算是无敌,与何炅,杨幂,薛之谦都是圈内好朋友。他嫌弃谢娜太low,被汪涵指着鼻子骂,在娱乐圈绝对是越黑越红的体质,是什么使张大大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这么火?

30_meitu_1.jpg

   娱乐圈一直流行一个词:黑红。

  这说的是一些靠被网友“黑”而走红的明星,早期的杨幂,现在的angelababy都是因黑而红的明星。但话说回来,黑红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杨幂和baby手里都掌握一线资源,把自己放在话题中心也是分分钟的事。

  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小编也真的摸不着头脑。充其量算个十八线的综艺主持人,还公开嫌弃过谢娜,也被涵哥教训过,但他在“黑红”这条路上走的可以说是十分顺利了。

  不知大家对这位芒果台主持人张大大印象如何,反正小编是喜欢不起来。一个十八线的综艺主持人,要颜没颜的,还喜欢学人家流量明星搞什么生日会。但你看过他的生日会你就服气了,他在娱乐圈的人脉可以说是无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