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那些你不知道的十大当官明星【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7:5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当官,说出来很多网友都不相信,但是也确有其事。

    明星为什么从政?网友分析说这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关系,“这些大明星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他们确实有才,属于专业人才走上领导岗位。而且他们能给这些单位带来无形的影响力。”明星升官,或许他们的“影响力”正是首要原因,但是要把这官当好,仅仅凭“影响力”三个字是远远不够的。明星当官究竟是好是坏,不仅因人而异,更需要时间的检验。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和种种质疑,明星们或许只有拿出真正的成绩才能给自己一个证明。下面我们一起盘点演而优则仕的十大美女明星。

盘点:娱乐圈那些你不知道的十大当官明星【图】

    沈冰: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自08年奥运会后,原央视主持人沈冰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7月24日下午,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参与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即将开办的一档法制栏目的调研。沈冰1999年6月至2000年12月,在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09年2月至今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盘点:娱乐圈那些你不知道的十大当官明星【图】

    陈思思:二炮文工团副团长

  作为内地民歌界“新四小天后”之首的陈思思,有着湘妹子火辣的性格和甜美的嗓音,在新生代的民歌歌唱家中出类拔萃,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就。去年更是被提拔为二炮文工团主管业务的副团长,从“兵”到“官”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作为新任团长,陈思思也表示会向宋祖英、韩红这些“前辈”请教做团长的经验,谈到目前的工作方向,陈思思表示,自己将言传身教对团内的年轻演员进行“传”、“帮”、“带”。

盘点:娱乐圈那些你不知道的十大当官明星【图】

    范冰冰: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

    范冰冰是娱乐圈的奇葩,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外表,也有着男人一样强悍的性格,这也是她有如今演技成就的原因吧,毕竟在娱乐圈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很难生存。同时,在26岁的时候“范爷”还被选为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在自己的演艺履历上又画下厚重的一笔。面对网友的质疑,范冰冰通过工作室的黄小姐回应记者的采访。黄小姐表示,范冰冰一直有参与西影厂的工作,会回到西安开会,也会批阅一些文件,“虽然她身兼数职,非常忙,但还是会尽力做好西影厂的工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