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公布 孩子系亲身仍与前女友互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5:5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韩媒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18日出炉,证实金贤重前女友崔某所生之子系金贤重骨肉。金贤重代理律师对此表示,金贤重会对孩子负责,但与孩子生母的诉讼仍照常进行。

金贤重亲子鉴定系亲身

金贤重亲子鉴定系亲身

  据报道,崔某代理律师21日表示,18日从首尔大学法医学研究室处收到亲子鉴定结果,父子概率达99.9%,金贤重确系孩子生父。

  他表示,此前金贤重毫无根据地毁坏孩子生母名誉,希望金贤重对此道歉,并承担作为父亲的责任。

  对此,金贤重代理律师表示,金贤重一开始就表示若孩子系亲生,将履行作为一名父亲的所有责任。孩子既然已证实系亲生,那么金贤重将对孩子负责。

  但他同时指出,崔某自去年起控告金贤重施暴致使其流产,对金贤重的名誉造成严重影响。为证实金贤重的清白,对崔某诬告、毁损名义行为的反诉仍会照常进行。

  2014年8月,崔某控告金贤重对自己施暴,之后两人和解,崔某撤诉。2015年4月,崔某主张因金贤重施暴导致流产,并再次提起赔偿诉讼。金贤重称崔某的主张纯属虚假,并以诬告、损毁名义等为由提起反诉。崔某1月称怀有金贤重的孩子,并于9月初生产。金贤重今年5月入伍,正在部队服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