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4:4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 飞哥战队13集预告 ·飞哥战队13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飞哥战队》是曾晓欣执导,由袁文康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以梁飞为首的武工队“飞哥战队”队员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的故事,目前这部剧更新至第12集内容,那么下面一起看看后续13-20集的相关剧透吧。

飞哥战队13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利用德平镇赶大集,成功解救出全部劳工。重庆方面,因尚习武被诬陷为日本特务,情急之下,特战局只能让徐宗冕去执行天目行动。日方得知这个消息,丝毫不把徐宗冕放在眼里。山本察觉此次行动梁飞一定会出手,同时尚习文在丁军长的调配下也来到济南,与梁飞并肩作战,共同完成天目行动。

· 飞哥战队14集预告 ·飞哥战队14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徐宗冕施计逼迫日军的火炮部队转移。行动当天,徐宗冕带队在日军火炮部队转移必经之处设下埋伏,想将其一网打尽。不料,他的计策被山本识破。徐宗冕赔了夫人又折兵,情急之下,重庆方面不得不向八办请求,借梁飞!梁飞第一次组成战队,以“飞哥战队”之名去执行任务。尚习武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来到了天目山,只身偷袭了日军火炮部队。此举让日军炮兵部队被迫进行了转移,给梁飞完成任务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 飞哥战队15集预告 ·飞哥战队15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为了探查究竟,和尚习文偷袭了日军控制的火车站。同时也发现了尚习武。尚习文劝哥哥尚习武与梁飞联手来完成此次任务,却遭到了尚习武的拒绝。同时,山本也来到溧阳,全城搜捕梁飞以及特战局的人。梁飞分配任务给大家,为了找到日军的藏身之处,王家将依靠着自己聪明的头脑,找到了日军供给站的位置,最终梁飞找到了日军所藏之处大体位置。梁飞在进一步找寻之时,再次碰到了尚习武,也告知任务的险峻性。与此同时,日军找到了特战局的据点,想把特战局的人一网打尽。尚习武处在危险之中。

· 飞哥战队16集预告 ·飞哥战队16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日军偷袭特战队,梁飞等人前来增援才让尚习武与徐宗冕等人脱险。在梁飞和尚习文的劝导下,尚习武同意与梁飞并肩作战来完成这次天目行动。梁飞施计利用鞭炮伪装成枪声,打草惊蛇,从而找到了日军的藏身之处-虎口洞。虽然找到位置,但此地易守难攻,给梁飞战队的行动带来极大的困难。

飞哥战队16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从当地人那里得知,山上有洞穴连着虎口洞,为了躲开与日军正面交火,梁飞等人找到了连接虎口洞的洞穴,想摧毁日军的弹药库,让日军的火炮部队丧失战斗力。梁飞深知,想尽快完成任务交差的徐宗冕此时必定一筹莫展,所以梁飞找到了徐宗冕,想凭借多方的力量来完成这次任务,徐宗冕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梁飞。

· 飞哥战队17集预告 ·飞哥战队17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安排尚习武带队和徐宗冕等人对虎口洞发起猛烈的进攻,意在为自己和尚习文争取时间来摧毁日军火炮部队的弹药库。日军浑然不知梁飞的计划,忽略了其他位置的防备,使梁飞成功摧毁了弹药库。

飞哥战队17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任务完成以后,梁飞想挽留尚家兄妹留在自己的战队。重庆方面请梁飞战队来参加庆功会,同时梁飞战队也得到去重庆执行新的任务。日军得知梁飞等人要去重庆,山本誓言要在重庆将其一网打尽。

· 飞哥战队18集预告 ·飞哥战队18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重庆的日特横山想刺杀梁飞等人,好在尚习武警觉,发现并阻止了日特的行动。身为记者的蔡雪丹也想了解梁飞,虽遇到梁飞,但不知其身份的蔡雪丹与梁飞失之交臂。梁飞来到重庆,没想到接头人竟是尚习文,这让梁飞喜出望外。

飞哥战队18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从习文那得知此次来重庆的任务就是铲除当地的日特分子--横山。家将和战队一席人在重庆的街市解救了身为挑夫的一对父女,虽给梁飞带来小麻烦,但梁飞还是鼓舞了家将的做法,同时也把此次来重庆的任务告知大家,潜伏在重庆的日特也誓言要把梁飞永远留在重庆。

· 飞哥战队19集预告 ·飞哥战队19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战队一身靓装出席了庆功大会。在会上,梁飞着重夸奖了尚习武是抗日英雄,意在为习武平反。蔡雪丹、夏琴等人也逐一认识了梁飞。庆功宴之后,梁飞等人回到住所遭到了日特狙击手的偷袭。

飞哥战队19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和尚习武又在狙击点处发现了日特留下的烟头,以及没来得及带走的锚准镜。为了梁飞等人的安全,特战局严局长请梁飞等人住进了特战局大院。日特声东击西,横山在尚习文的兵工厂找到了配备的瞄准镜。

· 飞哥战队20集预告 ·飞哥战队20集预告_《飞哥战队》全集13-20集剧情预告汇总

梁飞在重庆为了和尚习武接头,甩开了陶波的跟踪以及蔡雪丹的纠缠。尚习武给梁飞带来了排查日特的线索和方向。梁飞战队针对日特习惯抽的烟丝找寻线索,正当一筹莫展之时,王家将发现了前些日子救下的挑夫父女,挑夫父女答应王家将,如果有南洋来的烟丝,会第一时间通知他。梁飞战队和徐宗冕等人来了一场技艺切磋,最终以梁飞战队完胜告终,徐宗冕羞愤不已,心中恨意暗结。蔡雪丹闹来找梁飞,要让梁飞接受她的专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