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厉声“教育”孙杨:世界冠军四肢退化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2:3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娱乐圈的大咖贾乃亮与体育界的大神孙杨,碰撞在一起拍搞笑片会是什么样?这样难得的一幕,终于诞生了。今天,贾乃亮晒出与孙杨表演的视频,画面中,他厉声“教育”孙杨,“你四肢都快退化了”,而对方则高冷回应,“我是不是给你脸了”,剧情逗趣搞笑,堪称2015文体界联手的首部贺岁搞笑片。

贾乃亮厉声“教育”孙杨

贾乃亮厉声“教育”孙杨

  今年国产片票房黑马频频杀出,由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夏洛特烦恼》截至票房接近14亿,成为国产电影票房季军与国产2D电影亚军,并勇夺内地影史票房第七名。虽然公演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居中经典搞笑的对话让人过目不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于是,在孙杨和贾乃亮的这段搞怪视频中,对白就来源该剧。画面中,孙杨先是在贾乃亮的厉声训斥中扮出一副楚楚可怜的委屈模样;接着两人又互换角色,孙杨霸气地“反击”,指着贾乃亮恶狠狠地吼道“我是不是给你脸了?”随后便一把推开贾乃亮的脑袋喊着“你给我起开!”

贾乃亮孙杨

贾乃亮孙杨

贾乃亮孙杨飙戏

贾乃亮孙杨飙戏

  孙杨搞笑的表演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孙杨,太可爱啦!”,“孙杨不要被带坏了!”,“没想到奥运冠军演得这么好!”,“贾乃亮,你可真是上天了,敢说世界冠军四肢退化。”

贾乃亮厉声“教育”孙杨视频

  据悉,这段视频来源于一档娱乐节目,孙杨受邀参加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除了孙杨之外,姚明李娜等体坛明星也将参与其中。就在昨天,孙杨参与的节目已经开始投入拍摄,贾乃亮将在节目中和孙杨同台亮相。

  巧合的是,最近的孙杨疑似真赶上夏洛特烦恼了。两天前孙杨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如果一个人刻意隐瞒自己的过去,比如出生地,比如真实年龄,这意味着什么呢?大家怎么看?”微博下面的配图中,孙杨选择了一个用毛笔写出的大大的“诚”字。他或许像是在质疑为何会有人隐瞒过去,也像是隐晦表示诚实的重要性。

  众多孙杨的粉丝也在下面纷纷留言,留言中有对于该微博的猜测,有网友猜测孙杨是遭遇到了感情的困惑:“这是感情问题?”、“你女朋友?不太好,不该隐瞒……”;也有的网友对于孙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有不得已的苦衷,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所要的”、“所有的谎言都是源自于不自信害怕失败”。

  孙杨目前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冬训,他也承担着里约奥运会为中国游泳队争金夺银的重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