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太美走红日本:台湾女孩长得太美让日本网民疯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1: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姑娘太美走红日本:

     在日本,许多人去参加汽车展会不仅仅是为了看新车和展出的一些小玩意儿,汽车宝贝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近日,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女孩因为长得太美让日本网民疯狂。

     这位姑娘叫 Hebbe Cheng ,是一位汽车宝贝,她会去世界各地推广汽车、电子产品或者化妆品,当然也秀出自己的美貌。Hebbe Cheng 因为其性感的身材和迷人的微笑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轰动。

     Hebbe Cheng 目前已经有了大量的日本粉丝,许多日本网友这样评论她,“看起来好可爱”,“非常漂亮”。

     Hebbe Cheng 表示,她喜欢去高雄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除了为一些汽车、电子品牌代言之外,这位台湾美女还经常去世界各地旅行。并在酒店、游泳池或者教堂自拍。她已经在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拍下了美丽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