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十大“高富帅”男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3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峰

    林峰出道十年左右,演过不少好看的港剧,也一直是很多少女心中的英俊小生。但是也是这十年来林峰一直摆脱不了跟“富二代”“花花公子”这些称呼的关系,气不过的林峰试图为“富二代”正名。其实林峰自出道来,就矜矜业业拍戏,为人也谦和有礼,是名符其实的“高富帅”男明星。

贾乃亮

    贾乃亮6克拉钻戒甜蜜求婚,煞若旁人,随着好事将近,豪宅婚房也被曝光,贾乃亮富二代身份也浮出水面。原来贾乃亮父母都是高科技信息产业的老板,也是上市公司,家里很有钱,父母并不希望儿子做这份工作。后来我们都知道,贾乃亮并不只是有帅气的外表,还有殷实的背景。看来,李小璐看上的可不是个穷小子。

张枫

    出道前是明星演唱会御用金牌编舞,曾参与为刘德华,费玉清…等老牌天王演唱会担任拉丁舞表演。发行歌曲《神秘舞王》后成功转型为歌手,被曝出不仅仅是普通小歌手,家底也十分厚实,其父是浙江钢材老板,估计身家过亿。而且,作为独生子的张枫也以说明以后会接管家族企业,原来“少爷专业户”现在唱歌只是玩票性质的。其实,张枫长相俊朗,在内地娱乐圈十分吃香,行事也甚是低调,并没有显摆自己“高富帅”的身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