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大本营"狠夸老公张晋 盘点张晋蔡少芬温馨全家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3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甄嬛传》播出风潮已过,但热度不减。经多次档期协调后,孙俪蔡少芬蒋欣三位女主角终于在《快乐大本营》相聚。三位后宫娘娘在戏里你争我斗,戏外相见却是一片和谐,特别是孙俪、蔡少芬两位辣妈忙着交流育儿经,互曝各自老公趣事。

蔡少芬(左)与孙俪

蔡少芬(左)与孙俪

    产后不到半年,孙俪便迅速复出拍广告四处宣传。当问及老公邓超是否介意她太早复出,孙俪说邓超给了她很大空间,一直以来都是互不干涉,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在停工阶段,孙俪留在家中全心照顾宝宝,同时也有了更多时间学油画、做手工。因为近来常常在微博上晒油画作品,孙俪让网友和圈内好友惊叹。看完《甄嬛传》中的孙俪,很多观众也好奇她在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孙俪坦言只要留在家中,精力全花在照顾宝宝上,并调皮回应很少做家务。她还透露,儿子最爱照镜子,“宝宝很容易哄,每次只要拿镜子过来,他马上不哭了。”

  比起孙俪、邓超的“互不干涉”,蔡少芬则一切以老公张晋为重。起初外界不看好的这段姐弟恋,如今却是有女万事足相当甜蜜。提及老公,蔡少芬满是骄傲,向大家一一细数对方优点。孙俪忍不住爆料,蔡少芬最大的爱好就是“夸老公”。在蔡少芬眼中,顾家是张晋最大的优点,并直夸对方长得帅、演戏好、唱歌好、跳舞好,“总之他什么都好。”

蔡少芬女儿庆生现场全家福

蔡少芬女儿庆生现场全家福

蔡少芬女儿庆生现场

蔡少芬女儿庆生现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