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曝光》范冰冰床戏尺度大开 盘点经典床戏激情瞬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3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即将公映。在片方曝光的剧照中,范冰冰湿身出镜、玉背全裸,尺度大开显楚楚动人。这让人想到这其实并不是范冰冰首次出演激情戏。在李玉与范冰冰合作的另外一部戏《观音山》中,范冰冰与陈柏霖之间也有激吻戏,而影片海报更是让两人湿身在水下缠绵接吻。范冰冰主演的《麦田》虽然没有男女缠绵的镜头,但却不乏情欲的描写,而最有趣的是范冰冰与葛优还曾今在《手机》与《桃花运》中有过两次激情戏。

    《二次曝光》中,冯绍峰扮演的“刘东”及范冰冰饰演的“宋其”是在一家整容医院共事的医师,两人既是工作上的同事,也是生活中的情侣,却因为第三者的介入而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这对“爱侣”双双横卧在床,姿态大胆痴情缠绵,女主角范冰冰更是“湿身”出镜,浑身挂满水珠的样子更显楚楚动人。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王全安执导,集结了张丰毅张雨绮吴刚、段奕宏、成泰燊、刘威、郭涛等国内一线影星的电影《白鹿原》,即将于 9 月 13 日全国上映。继之前发布首支电影制作特辑后,于今日再次发布第二支。正如标题《中国式欲望·色》所示,特辑以田小娥的女性视角为线索,展现这位“外乡女人”成为白鹿原一景的美丽秀色之外,深度解码田小娥与黑娃浓烈情欲戏实拍过程,而她与白孝文、鹿子霖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在特辑中做了更深层次的体现,正可谓以“色”为名,以“情”为实。

    虽然武则天的形像已经不止一次的被搬上大银幕和小荧屏,但是这次由金牌制作公司长城影视出品的《武则天秘史》还是以三大女星分年龄段同演武则天的新颖表现手法,以及剧中斯琴高娃刘晓庆殷桃唐国强赵文瑄、余少群、刘佩琦、申军谊等一票当红实力派大腕儿们精彩的演绎紧紧的HOLE住了观众的眼球。随着剧情的不断延伸,由著名演员刘晓庆饰演的中年武则天不只是单纯的要跟朝堂上的群臣斗法,更多时候还要应付来自丈夫、儿子等“最亲近”的家人们的责难,这让她颇为痛苦和无奈,这样的情节也正应了扮演者刘晓庆的那句名言: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该剧制作精良,床戏拍的很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