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暗讽徐峥还向网友爆粗 网评:失了底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0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立波

周立

    微博上吐槽和骂人已经司空见惯了。“骂战”“骂人”今时今日,至少在微博界已经成为中性词汇了。曾在“骂战”中茁壮成长的周立波近日又“勃然大怒”了,就差直接点名,在微博上骂12亿票房导演徐峥“扮猪很像,扮人太囧”。有网友看不惯替徐峥出头也遭遇周立波私信脏话密集谩骂,这些都被截屏贴了出来。

    徐峥点评周立波遭暗讽

    周立波“暗讽徐峥”一事还要追溯到前不久徐峥在做客《非常道》时,当被主持人问及南北幽默的不同之处时,徐峥以周立波、郭德纲为例,在肯定后者“功底深厚”的同时,徐峥直指周立波的风格不适合主持,“我觉得周立波之前刚刚出来时,他那个海派清口我特别赞同,我觉得他有一点特别好,就是拿时事来讲,所谓的接地气和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他一下子抓住了这个……但是后面他一直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