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晒近照面容憔悴 揭一代天后失踪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0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年近50岁的昔日歌坛大姐大田震在微博晒出自己多张照片,圣诞节和新年将至,田震也把自己打扮得颇有节日气氛。

田震近照

田震近照

  照片中,田震头戴皮草绒帽,黑框眼镜,素颜显得有些憔悴,但皮肤光滑细腻,一身咖啡色条纹上衣个性十足。

田震近照曝光

田震近照曝光

  网友纷纷评论调侃:“震姐这是要智取威虎山吗?”“去北极吧,走起!”

 铿锵玫瑰田震

 铿锵玫瑰田震

  说起内地歌坛的女歌手,不得不提的是两个人:那英和田震。那英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之后,人气再度飙升,而田震却似乎已经消失在人们视线中很多年了。那么曾经红极一时的田震,究竟是什么原因就玩起了失踪呢?

田震失踪内幕

田震失踪内幕

  红极一时却突然隐退的田震,其实是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的。田震得的是一种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这种病所需要的就是调养和休息。2001年,田父因肺癌去世,生命的最后阶段在医院度过,那一阶段田震特别忙,天到医院来陪伴父亲。

一代天后田震

一代天后田震

  但父亲临终前田震正在外地演出,没能送终,正是这样才让田震一直以来觉得愧欠父亲,病情开始加重,而这种病需要的是调养与休息。所幸田震随性而起,生活方式自由,这两年的休养生息,让她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田震近照首曝光

田震近照首曝光

  病愈后极少露面的田震,近日为录制某节目,多次出现在演播大厅,看上去心情大好,被记者拦住采访时仍一脸笑意。

  当记者问及她对“天后”、“歌坛一姐”等类似的称号的看法,田震毫不犹豫的回答说:“我明确告诉你,我不关心娱乐,我最讨厌‘艺人’的称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田震近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