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李冰冰情书曝光 李冰冰妩媚撕扯孙红雷衣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0:01: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都知道,孙红雷李冰冰都是演员,两人合作过一些作品。近日,孙红雷李冰冰情书曝光。孙红雷不是结完婚了吗,怎么又写情书给李冰冰,难道孙红雷真如外界所言的滥情么?

  《我愿意》即将上映 孙红雷“给李冰冰的情书”曝光

孙红雷李冰冰亲密戏

孙红雷李冰冰亲密戏

  由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等主演的电影《我愿意》将于2月10日欢乐上演。今天,《我愿意》官方微博再曝猛料,一组漫画版的孙红雷“给李冰冰的情书”在微博中曝光。随后,李冰冰在微博中称怀念与孙红雷拍戏的感觉,粉丝起哄力挺。

  《我愿意》微博原文:“#电影我愿意IDo 2月10日欢乐上映#【给李冰冰的情书】是最靠谱的情人,也是最贴心的闺蜜。是杨年华也是@孙红雷 ,难过的时候逗你笑出声来,迷惘的时候,如同一个大哥哥,给你最安心的指引。能拿下御姐@李冰冰 只能是这样一个有故事有腔调,不经意间就靠近你心灵的@孙红雷”

  李冰冰微博原文:“很想念和你一起拍戏时的感觉,天天可以使劲"欺负"你,然后你还得请我吃饭,以后还能"欺负"你不?!”

  《我愿意》关机 孙红雷鼓励李冰冰“脱光”

孙红雷看着李冰冰

孙红雷看着李冰冰

  电影《我愿意I Do》将于明年贺岁档正式上映。11月8日,该片在京举行杀青发布,导演孙周携主演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张俪到场助阵。孙红雷、段奕宏二人为配合发布会的黄金剩女“脱光”主题,纷纷鼓励李冰冰早日“脱光”。

  孙红雷:剩女是主动选择被剩下

孙红雷李冰冰出席发布会

孙红雷李冰冰出席发布会

  《我愿意I Do》中,孙红雷、段奕宏两人纷纷向李冰冰抛出橄榄枝,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已经是脱离光棍团体。孙红雷疼惜地看了眼李冰冰,“冰冰实在是和唐微微太像了,有一次我去房车里看她,发现她躲在里面偷偷哭,那时候我才真正窥见了她内心的脆弱,剩着真的很难受的。”

  发布会上,孙红雷、段奕宏作为“非光”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脱光”心得。孙红雷笑言剩男剩女之所以被剩下不是因为太优秀或者太挑剔,而是因为“最关键的还是没有找到那个对上眼的人。” 孙红雷还直言现代男女主动性强,“过去都说‘嫁汉吃饭嘛’,嫁一个男人才有饭碗,女人剩不下来,但现在女人独立了,很多人坚持宁缺毋滥,宁愿剩下也不愿将就。就优秀剩女而言,我觉得自身选择主动剩下的比例很大。”

  段奕宏则认为剩男剩女之所以被剩下是因为“有些人太优秀了,所以很挑剔。他们不想被选择,所以更努力,而更努力的结果就是他们因为太优秀被剩下;还有一些人则因为不够优秀而自卑,他们遇到中意的对象只会望而却步,所以也被剩下了。”尽管被剩下的原因很多,但段奕宏坚信“感觉对上眼了,其他的都是后话。”

  李冰冰组“圣女天团” 喊“脱光”宣言

孙红雷让李冰冰脱光

孙红雷让李冰冰脱光

  近两年,娱乐圈频传喜讯,刘若英大S莫文蔚等一群优质大龄剩女纷纷“脱光”,而李冰冰、舒淇、徐静蕾等等这些钻石剩女们的终身大事也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面对孙红雷、段奕宏两位非光团团员的“挑衅”以及主持人的“质问”,李冰冰毫不示弱,“我当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们随后就来了”。原来为了“示威”,李冰冰请工作人员剪辑了一组银幕经典剩女的片子,《非诚勿扰》的舒淇、《非常完美》的章子怡等都赫然在列,组成“圣女天团”。

  被问及为什么会剩下,有诸多“类似案例”助威的李冰冰自然说起话来底气足,“每个人的原因都不一样吧,有的是没等到合适的人,有的是成天忙事业没空谈恋爱,还有的或许就像一人过一辈子吧。”她还自嘲是工作狂没时间谈恋爱,“每天睡眠都不足4个小时,不是在拍戏,就是在拍戏的路上,余下的时间还要健身等一堆事要做,没时间啊!”。她又坦言自己也想“脱光”,“但得遇到那个对的人啊,等着缘分的眷顾吧!其实,剩着并不可怕。”她还笑言“拍完这个戏我就要去谈恋爱了” 。

  孙红雷、段奕宏颁“圣旨” 李冰冰奉旨脱光

李冰冰

李冰冰

  不过,李冰冰的婚姻大事可是急坏了身边的亲朋好友,不仅此前有邓文迪给介绍她男朋友,如今已是非光团团员的好友孙红雷、段奕宏也按捺不住了。尽管孙红雷笑言李冰冰“太强势”,以致“经常挨打”,但他更心疼地表示,“作为女人,冰冰有时候不得不去假装OPEN,假装厉害,以抵御外来的侵犯,但她真的是个很纯真很纯粹的人,也需要被爱呵护。”孙红雷直言“碰到合适的一定会给冰冰介绍”。

  发布会现场,孙红雷、段奕宏还为李冰冰颁下一道“脱光”圣旨,接到圣旨的李冰冰感言,“现在的感觉只能用‘翻江倒海‘来形容。虽然相处不到两个月,但是我收获了好朋友,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情。从字里行间的调侃中,我看到了他们对我关心。”向来宿命至上的李冰冰很淡然地看待个人问题,“把人生交给命运吧,我会过得很好,同时更希望你们过得更好,这样我才会开心。”

  孙红雷:李冰冰就是个“傻大姐”

孙红雷

孙红雷

  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将于2月10日情人节档上映。昨日,该剧主演孙红雷接受了记者邮件采访,谈及影片涉及的“剩女”题材,孙红雷自称曾被“剩下”4年,并直言滋味不好受,他鼓励大龄单身女性“不要害怕,心态越放松越能找到另一半”。说到搭档李冰冰,孙红雷直言她的生活很“无趣”。

  孙红雷自称被“剩下”4年

孙红雷李冰冰剧照

孙红雷李冰冰剧照

  记者:你在《窈窕绅士》中演了一个把马桶装在豪车里的大款,在《我愿意I DO》中角色大相径庭,当初接这个角色是出于一种什么考虑?

  孙红雷:我自己曾经有4年也被剩着,每次拍完戏回家,房子里都空空荡荡的,很冷,哪怕是夏天都觉得屋子里非常冷。这个题材有很多人拍过,但我觉得它们都没有抓住“为什么被剩下”这个关键点。剩下的状态是怎样的我自己很清楚,包括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女性朋友,她们其实都非常成功非常优秀,有经济基础长得也挺漂亮。对此我很好奇,她们这样的人为什么会被剩下呢?有时候我跟她们聊天,但好像大家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剩下了,所以当我看到这个题材我就接了这部戏。

  记者:剩女的戏拍了很多,但大多没抓到精髓。这部戏拍完,你觉得它告诉了剩男剩女什么?

  孙红雷:我觉得不要害怕,也不要太担心自己的处境,爱情一定会来的。以前我不相信,我被剩下的那4年,父母哥哥朋友们经常给我介绍女朋友,成功率不太大,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着急,把心思放在生活上,每天都让自己充实,心态越好越放松越容易碰到另一半。

  记者:告别那4年,你突然开窍了?

  孙红雷:我绝望了就没办法了,我想那就算了,没有就没有吧,总不能整天出去找吧,但是不经意间,爱情就来了。

  李冰冰是个“无趣”的人

孙红雷李冰冰情侣相十足

孙红雷李冰冰情侣相十足

  记者:你跟李冰冰是老乡也是首次合作,能谈谈合作的感觉吗?

  孙红雷:冰冰让我很惊讶,谈起她来有很多感想。李冰冰这个人很有意思,她不是看起来很聪慧的那种女孩,其实就是个傻大姐,她是看起来很糙的一个人,其实像个小孩一样,她做为一个明星一个女演员,有自己一套表面的伪装,她跟这个戏里的唐微微非常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个李冰冰完全不是我现在认识的这个李冰冰,拍完这部戏我才稍微了解了一点,她很苦,非常不容易,她有今天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而且她又拒绝到外边去,拒绝别人的援助,她排斥一切,她每天工作完了就是回到家里,和家人在一块,从来没有见她说红雷我们晚上去唱唱卡拉ok、去酒吧坐一会或者聚一聚,我们什么时候叫她,她都不会去。所以我觉得她是很“无趣”的一个人。拍完这部戏的时候,她说红雷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听完这句话我很感动。拍戏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我们相互建立了特别深的友谊。我觉得李冰冰是个特别单纯的人,我希望她可以向外界打开自己。

  记者:关机仪式上你说看见冰冰在房车里哭,你有没有跟她讲讲你那4年的经历,让她看开点?

  孙红雷:那天吓了我一跳。她那两天可能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包括工作、生活,她在房车里边躺着,我就进去了。她用手捂着脸,拿开之后我发现她满脸都是泪。我说你怎么了,她说:"我很孤单,压力很大,红雷哥你支持我吗?"我那时候心里很疼,因为我也经常会有这种孤单的感觉,然后我们俩聊了很久。我觉得像我们这些演员,在生活中大多数的侧面都很脆弱,但还得自强不息。

  没想过去好莱坞发展

孙红雷李冰冰看剧本

孙红雷李冰冰看剧本

  记者:你现在已经是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了,但是你跟媒体的接触却越来越少,是不是这种关注反而让你无所适从?

  孙红雷:没有。我一直是这样,我不太喜欢每天面对媒体。既然我接受采访了,那我就希望能说一点真话,拿我最真实的状态去面对爱我、关心我或者不爱我、不关心我的观众。

  记者:你曾经说上中戏时偷师段奕宏,这次与段奕宏合作有没有现场飙戏?

  孙红雷:段奕宏是个特别刻苦用功的演员,我之所以在中戏能够那么用功跟他有绝大的关系。每当他有汇报演出的时候我都会去看,他是他们班出类拔萃的学生,他对我影响很大。他是个比较自闭的人,骨子里很高傲,他不是什么戏都接,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我的师哥能有不一样的发挥。他的内心很强大,他不是外界看到的很“闷”的样子,他是个创作型的竞技选手。我特别喜欢他的表演,我觉得他是个有内劲的好演员,是个真正爱表演的人。所以这次有机会合作我也很开心,因为都是从中戏毕业的,我们一脉相承,拍戏也是有商有量。飙戏是肯定有的,不光是男演员之间,男女演员之间也有,戏不飙一定不好看,就像打比赛一样,如果选手不努力的话那么观众看着也不精彩。

  记者:很多演员都怕定型,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有没有想去好莱坞发展?孙红雷:没想过好莱坞。

  李冰冰写真性感俏皮卖萌 妩媚撕扯孙红雷衣服

孙红雷李冰冰性感写真

孙红雷李冰冰性感写真

李冰冰调戏孙红雷

李冰冰调戏孙红雷

  电影《我愿意I DO》主演李冰冰、孙红雷一同登上了《ELLE MAN》2012年1月刊,再次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的喜怒哀乐。一边是李冰冰吐舌头、搞怪,俏皮可爱;一边是孙红雷,扮酷、严肃,不苟言笑,两人形成鲜明对比。李冰冰妩媚撕扯孙红雷衣服,孙红雷则挽李冰冰大腿,两人大玩性感搏出位。

  据悉,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将于情人节档上映。

  “拼命三娘”甘做“小女人”

孙红雷李冰冰亲热

孙红雷李冰冰亲热

  李冰冰是圈内有名的“拼命三娘”,对此她既不否认也不遮掩,“这就是我,努力不用藏,不丢人,没有这样的性格怎么有今天!”然而也就是这种性格,让李冰冰一直没有时间去考虑个人问题。曾被孙红雷爆料躲在房车里偷哭的李冰冰和唐微微一样,虽然外表强悍但内心孤寂,因此拍“翡翠女”孤寂的时候,李冰冰眼泪吧嗒吧嗒掉个不停,“倒不是怕自己剩下,而是心里头有些感觉演着演着是真相通了”。

  李冰冰认为在当下社会女性独立才能够拥有平等的话语权,因此她拼命努力让自己足够强大自信。李冰冰有几分大女子气概,但她也需要一个宽阔肩膀。虽然性格刚强,但由于从小传统的家庭成长环境,李冰冰坦言自己实在不太会主动追求,“让我主动去追求一个男孩子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恋爱关系中,我想我是相对会比较被动的”。但李冰冰又直言如果遇到那个Mr.Right,她会愿意做出改变,甘心做个小女人,“因为我是家里孩子的老大,性格上比较‘大女子’,但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我愿意做个‘小女人’”。但做小女人也有前提,李冰冰要求对方足够强大,“这种强大不是指金钱地位,不是身材长相,而是内心的能量。”

  孙红雷李冰冰看来只是好朋友,两人没有什么奸情。不过娱乐圈的事情真是说不准,就像之前黄奕的老公黄毅清曝料孙红雷把叶璇给睡了一样,谁知道他两还有这样的关系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