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评价吴亦凡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6: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冯小刚点赞吴亦凡

   

   今日凌晨,冯小刚突然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称有幸来到《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的现场,见识了年轻人的活力。还让我重新认识了吴亦凡,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该消息一出,立马引来吴亦凡的粉丝点赞,不过更多的网友觉得惊讶。要知道今年6月份的时候,冯小刚才炮轰过小鲜肉,称小鲜肉太娘,就会搔首弄姿。不过,如今冯导演对小鲜肉有重新认识也是好事,希望能看到他更多的好电影。

   冯小刚为什么力捧吴亦凡

   

   了解冯小刚的都应该知道,冯小刚拍电影从来不用小鲜肉演员。因为冯小刚看好实力派的演员,所以对于长相出众的年轻演员不是很感冒。可是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呢?

   有着“小刚炮”之称的冯小刚导演,前段时间令很多人大跌眼镜—在电视节目《我看你有戏》现场,身为导师的他频频向身边的嘉宾导师吴亦凡“撒娇”,当他拖着曼妙的尾音喊“亦凡~”,全场观众下巴都差点被他惊掉了。

   “老刚炮”为何变温柔?导火索是当晚学员李萌萌表演完杂技情景剧《聂小倩》收获了嘉宾导师吴亦凡的盛赞,李萌萌很开心地感谢吴亦凡,却遭冯导调侃萌萌把亦凡两个字喊得太娇嗲,他兴致颇好地学起李萌萌喊吴亦凡的语调,“亦凡~” 尾音拖得又娇又长,引来全场爆笑,一旁的吴亦凡更是羞涩得转头不敢看导演。之后冯小刚导演也被李冰冰调笑:“导演,你说狗狗(都)说不出来,为什么可以说亦凡~”

   连“狗狗”这种叠声词都不屑于说的冯导,却因为吴亦凡大改行事作风,一切都缘于两人合作电影《老炮儿》过程中冯导对吴亦凡积累的赏识。或者说,是吴亦凡谦逊真诚的行事作风打动了冯小刚

   冯小刚个人资料

   

   冯小刚,1958年出生于北京,祖籍湖南省湘潭市,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演员

   1984年担任剧情片《生死树》的美术助理,从而进入电影圈。1985年在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担任美工师。1991年担任中国首部电视系列喜剧《编辑部的故事》的编剧,并凭借该剧在中国内地获得关注。1994年执导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该剧获得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长篇连续剧奖。1997年执导中国内地首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该片奠定了冯小刚黑色幽默的电影风格。1998年执导的喜剧爱情片《不见不散》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年度票房冠军。2001年执导喜剧片《大腕》,该片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奖。2003年执导的喜剧片《手机》在中国内地获得年度票房冠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