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中奖了》“改嫁”辽视春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2: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本山《中奖了》“改嫁”辽视春晚

资料图

赵本山《中奖了》“改嫁”辽视春晚

赵本山

  1月17日,辽宁卫视蛇年春晚的录制现场,压轴出场的赵本山将已在央视参加过语言类节目审查的《中奖了》搬上舞台,现场“笑果”十足。

    去年赵本山因身体原因退出央视龙年春晚,让不少本山迷大为失望。目前蛇年春晚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赵本山将搭档倪萍上春晚的消息也看上去“板上钉钉”。然而昨日下午,“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官方微博却突然公布,赵本山因为作品原因,最终决定放弃上蛇年春晚。这已是赵本山连续两年退出春晚,去年是身体原因,今年是作品原因,这个时候又让人想起了正在上映中的《一代宗师》,赵本山饰演的丁连山在与梁朝伟饰演的叶问过招后隐去的身影,宗师总有退隐时,这难道是在预示着春晚赵本山时代的终结?

    “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这一消息昨日一经公布,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

    本山大叔怎么又不上春晚了?因为在本月12日央视春晚特别安排的“大腕审查专场”中,被传将与赵本山搭档的倪萍、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以及赵本山徒弟均一一亮相央视演播大楼。外界一致认为,赵本山搭档倪萍上春晚,这事有谱了。但一切都在昨日被推翻,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随后在接受采访中回应称,“赵本山老师觉得《中奖了》这个小品很难超越自己以往的作品,因为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超越自己是非常难的。这个小品如果上央视春晚风险很大,所以选择了退出,把更多机会留给新人。赵老师感谢央视对他的培养,也感谢全国观众的支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