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尚雯婕演唱《最终信仰》被热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2: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是歌手》尚雯婕演唱《最终信仰》被热捧

尚雯婕

    尚雯婕,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独立唱作人,毕业于复旦大学,精通英、法、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曾是上海排名前列的法语同声翻译,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公益慈善代言人,时尚先锋人物,曾两度献唱冯小刚导演电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主题曲,献唱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主题曲,蝉联两届音乐之声最佳女歌手,荣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制作人,荣获音乐风云榜评审会特别大奖主席奖。

  2013年湖南卫视实力歌手巅峰对决《我是歌手》1月18日即将重磅登场,作为7位实力歌手中年龄最小、资历最浅的尚雯婕,承受的压力自然也是最大的。她会在这个舞台上因为对手太强大而退缩吗?尚雯婕用她的原创作品《最终信仰》铿锵回答:“从不丢掉信仰,让自己闪闪发光。”这一刻,没有超女冠军尚雯婕,没有百变天后尚雯婕,存在的只是一位斗志昂扬,自信满满的音乐战士尚雯婕。

  2006年《快乐女声》的冠军,此后七年的雪雨风霜,七年的执着不放弃,尚雯婕走的并不顺畅。在不断突破自己造型极限的路上,争议与追捧齐飞。有人说她是中国的LADYGAGA,也有人说她是让人笑话的雷神,但是尚雯婕却在一片质疑声中茁壮成长,内心日渐坚强。不管是在各个音乐风云榜中叱咤风云还是在《百变大咖秀》中经典模仿信手拈来,观众所能看到的,都是一个个性、独立和自我的尚雯婕,独一无二的尚雯婕。

  这次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6位对手中有成名已久的齐秦、陈明,有天籁发声的黄绮珊,有摇滚之王黄贯中,还有歌曲传唱度极高的沙宝亮、羽泉,每一位都是顶尖级的歌手,对于出道尚浅的尚雯婕,同在一个舞台上难免倍感压力,但尚雯婕在来参加《我是歌手》前就对自己说过,“我这次来《歌手》就是来找回想唱歌的欲望的。”

  一个以好声音打动请万千观众的快女冠军,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喜欢唱歌了,这是尚雯婕的真实经历,她有段时间只愿意做幕后,因为不断突破的另类造型早已让大众的聚焦点渐渐虚化在繁复的外装之中,而尚雯婕的歌声却总是被忽略。

  但《我是歌手》看到了尚雯婕的困惑,听到了它来自内心的渴望唱歌的心声,这个注重音乐质量、追求音乐完美的舞台,给尚雯婕提供了一个专注唱歌的空间,所以尚雯婕带着对音乐最初的热爱,内心音律涌动,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度出发。

  据悉,尚雯婕将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演绎由自己作曲填词完成的《最终的信仰》,希望通过这首歌在台上找回自己六年前对歌唱的激情。正如自己填写的歌词,重回湖南卫视舞台的尚雯婕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正挥舞着手中音乐的魔法棒,“从不迷失内心,从不丢掉信仰”,让自己闪闪发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