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男友全家出游 关系融洽有望嫁豪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5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5年12月24日,香港,名模熊黛林(Lynn)与家族资产逾亿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年多,婚讯不时传出,早前更有报道指两人将在圣诞节于冲绳行礼,23日记者拍得众人出发旅行,熊黛林再度带笑否认闪婚。虽仍未结婚,但二人表现犹如新婚般恩爱,钟爱小朋友的熊黛林更细心照顾“未来大姑子”的女儿,看来早已完全融入郭家,相信结婚生子大计指日可待。

熊黛林融入郭家

熊黛林融入郭家

熊黛林与男友全家出游

熊黛林与男友全家出游

  早10时多,郭可盈带女儿津津,偕母亲及胞姐妹现身机场,几分钟后,名模熊黛林和男友郭可颂一起甜蜜出现,两人齐齐戴上墨镜,均穿牛仔裤运动鞋到达机场。津津一见熊黛林时,马上表现兴奋,扑上去与对方玩耍,在等候办理登机手续期间,熊黛林又与津津玩人肉秋千,又帮忙整理衣裳,还不时与未来婆婆有说有笑,可见熊黛林已融入郭家。

熊黛林

熊黛林

  甜笑否认闪婚

  随后,熊黛林与郭可颂等一行9人入闸,两人行前领先,面对传媒追访,他们虽未有牵手,但亦大方亲密同行,郭可颂也面露微笑。问到两人是否到冲绳结婚?熊黛林继续作出否认,至于有否准备礼物给男友?她笑说:没有。临入闸前,熊黛林都有挥手向媒体再见。全程并不见郭可盈老公林文龙出现,郭可盈透露对方因为要开工,故此未有同行。

两人曾因郭富城自曝吵架

两人曾因郭富城自曝吵架

  早前熊黛林上传与男友郭可颂穿情侣鞋的照片,并写上:幸婚期指日可待。

熊黛林与郭可颂

熊黛林与郭可颂

  传言始终归只是传言,事实却摆在眼前,熊黛林与郭可颂用行动来证明两人关系可谓情比金坚,而熊黛林亦与郭家上下融洽,相信两人的婚期指日可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