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秦舒培结婚了吗 陈冠希怎么爱上秦舒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冠希结婚了吗

   陈冠希因为艳照事件退出了娱乐圈,这两年关于他的消息才逐渐曝光得比较多,此前有网友曝光陈冠希穿着一身奶爸标配推着婴儿车,今日又流露出陈冠希和老婆秦舒培一起看大熊猫的照片,让很多这些年没怎么关注陈冠希网友觉得不可思议:陈冠希什么时候结婚的?

   自与秦舒培恋曝光后,陈冠希跟女方的关系发展可以用光速来形容吧,不仅能够为了秦舒培手撕林志玲,还多次被传美国生女,曾经娱乐圈的风流浪子有了要组建家庭的打算。6月1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疑坐实美国产女传闻。

   

   6月12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陈冠希抱着女儿尽显父爱,身旁站着秦舒培陈冠希父母、姐姐。从照片后方背景可以看见,陈冠希女儿的英文名是:Alaia。

   虽然秦舒培颜值不及阿娇等前女友,但看着冠希哥抱着女儿,露出幸福的笑容,网友还是纷纷送祝福,感慨娱乐圈风流浪子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曾经风流放荡不羁的男孩,也终于成家了,都说女儿像爸爸,不用想,冠希哥女儿的颜值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陈冠希秦舒培看大熊猫

   9月3日,网友在四川成都偶遇陈冠希秦舒培,二人衣着情侣T恤,一起看大熊猫,看上去十分恩爱。虽然二人十分低调,但还是被路人认出。

   

   

   据悉,陈冠希近日在成都参加音乐节,并举办了新专辑发布会,此次应该是抽空陪老婆游玩。随后,陈冠希本人也PO出大熊猫照片,应该是玩的很愉快了!有网友评论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熊猫,为什么我就碰不到?”看来,偶遇明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秦舒培个人资料

   

   秦舒培1990年出生,22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的老总赵磊,赵磊持有华谊时尚40%的股份。2012年1月,秦舒培与赵磊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婚礼,吴彦祖、LISA S夫妇,汪小菲、大S夫妇,老板王中磊等都到场庆贺,歌手苏见信更担当伴郎秦舒培当时身穿VERA WANG的婚纱嫁给了赵磊,据说秦舒培还是VERA WANG的干女儿,连续几年都出任代言人。

   婚后秦舒培很少和赵磊一起公开亮相。从秦舒培和赵磊(微博@时尚抹布)的微博互动来看,秦最后一次转发老公的微博是2012年1月,而赵磊在2015年9月还转发秦舒培的微博帮其宣传工作。

   微博上有爆料秦舒培陈冠希去年就一起同游美国和法国,绯闻已经传了大半年。秦舒培和赵磊究竟有没有离婚也成为罗生门。赵磊在朋友圈直言:“什么时候出轨变成一个光明正大fashion?P.S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秦舒培则表示已经离婚:“我和LEIGH GOW (赵磊)早先已经签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师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我无心炒作,但面对误解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的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

   5月23日,赵磊参加朋友的婚礼,还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婚姻的态度:“路途上一定有困惑和障碍,信念和信任是唯一坚持的保证,信念没了路途就会艰辛,信任没了就会走上歧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