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黄婷婷个人资料 SNH48黄婷婷微博、作品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8:43: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来自江苏的黄婷婷,黄婷婷2013年加入SNH48,SNH48黄婷婷微博多少呢,SNH48黄婷婷作品还有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SNH48黄婷婷个人资料,SNH48黄婷婷微博及作品。

 SNH48黄婷婷个人资料 SNH48黄婷婷微博、作品及私照曝光

  黄婷婷,1992年9月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南京,歌手、演员。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2013年8月18日,加入SNH48。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11月11日,升格为SNH48、SNH48 Team NII正式成员;同月16日,参加“这一年,我们一起追的SNH48”出道后首场万人级演唱会。2014年6月7日,拍摄首支MV《足球派对》。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梦想高飞第二届总选举第四名。12月26日,参加SNH48第二届年度金曲大赏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会,其演绎的歌曲《夜蝶》夺冠。2016年1月19日,获得SNH48贴吧直播2015年冠军。1月9日,加盟的综艺《国民美少女》首播。3月18日,单曲《夜蝶》MV首发。4月1日,SNH48首支原创单曲《源动力》MV正式发布,黄婷婷担任Center;同月13日,加盟综艺《极速前进》第三季。5月3日,solo曲《青春闪电》发布。7月30日,获得SNH48比翼齐飞第三届总选举第三名。

SNH48黄婷婷个人资料 SNH48黄婷婷微博、作品及私照曝光


SNH48黄婷婷个人资料 SNH48黄婷婷微博、作品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黄婷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