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去世年仅50岁 与侯耀文死因相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2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去世年仅50岁 与侯耀文死因相似

资料图

  昨晚,记者从北京获悉,相声演员王平,于2月22日,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50岁。昨晚11时16分,中国广播说唱团著名相声演员邓小林证实了王平的死讯。他说,目前,他正在北京和其他相声演员张罗追悼王平的事情。

  王平简介

  王平,(完颜·内亘)男,满族,籍贯辽宁省海城市,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老师。1962年6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

  王平自幼学习相声,勤勉好学,博采众长,是著名相声艺术家李伯祥的高徒。他的相声既有东北相声的粗犷火爆,亦有天津相声的轻松随意,还结合了北京相声的清新雅致,融会贯通,举重若轻。

  王平的代表作包括《如何是好》、《好好说话》、《弄不明白》等。

    ·相声演员王平突发心脏病去世 与侯耀文死因相似

    2月22日晚10点09分,相声演员侯军通过新浪微博发布: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50岁。翻看王平生前发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在病逝当天11点多发的,王平仍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早晨就来到了久违的了办公室,又回归到机关工作的秩序中”。

    在微博上,戏曲曲艺界人士、媒体记者、喜爱王平的观众等为王平点起了蜡烛表示悼念,痛惜王平50岁就离开人世。

   ·相声演员王平病逝年仅50岁 艺术界同行微博追悼

    记者连线了侯军,出身相声世家的侯军表示,开始从网上得知消息并不确认,后来打电话给自己的兄弟长辈,终于核实了消息,“师兄他们已经往王平师兄家那边赶了”。回想起叔父侯耀文也是因突发心脏病离世,侯军特别感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