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恋情疑曝光 王传君女友资料和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1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一贯低调的王传君恋情被曝光了,由于被拍得清清楚楚,就有网友质疑这是摆拍的。不过先不说真假,王传君恋情从被曝光到现在,王传君女友已经出现了3个版本了。有说模特的,有说主持人的,还有说是学生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真相吧!

王传君女友

王传君女友

  王传君恋情曝光

  卓伟今天曝光了“关谷神奇”王传君恋情,视频中,两人真是甜蜜到爆啊,当街手牵手,当着朋友面嘴对嘴,简直是化身唇膏与女友亲到嘴软!下面来看看照片吧!

  带着疑问几日之后,在某露天餐厅发现了王传君,而他身边的美女正是机场陪伴的那位。女生不一会儿就躺在王传君怀中,王传君还贴心为女生喂果汁。两人一阵畅聊,可能是女生嘴巴干涩,王传君化身润唇膏连吻三下虐暴众人。

  当天傍晚两人同其他两位好友一起吃饭,就餐期间也是恩爱秀不断,目无旁人的深吻。用餐过后,王传君和女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回到家中,这完全是热恋的同居状态呀。祝福两位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在微博上也找到了关于王传君女友的蛛丝马迹,一位微博名叫:野百合lily9的人和这位王传君的女友甚是相似,且与王传君微博频频互动,该博主疑似模特身份,或许王传君的大叔造型就是拜这位模特所赐,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的二人,愿意做彼此的润唇膏,愿意成为彼此的依靠,这样简单的爱情何尝不是世人所向往的呢?

王传君女友李沫颔

王传君女友李沫颔

  那么王传君这个女友是谁呢?

  在5月29日,王传君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随后秒删,好在有网友及时截图并称:这是要公开恋情吗?关谷。

  王传君在微博@李沫颔吖,没有配图也没有其他文字,小编在微博搜出了名为李沫颔吖的用户!李沫颔简介上显示她应该是上海戏剧学院15届表演系的学生,标签上显示她还是个90后!

王传君恋情

王传君恋情

  李沫颔个人资料

  李沫颔,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5年,青春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的录制,表现出众。

  2016年8月底,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美少女战队》在东莞虎门正式开机,李沫颔为主演演员

  昵称:LEEMOKHON

  所在地:山东青岛

  性别:女

  生日:巨蟹座

  简介:上海戏剧学院15表本

王传君女友李倩

王传君女友

  刘倩王传君恋情回顾

  关于刘倩和王传君的相恋历程,网上流传着两种说法,一种说法称两人是在2006年参加上海电视台的喜剧节目《一笑成名》时认识的,两人相识不久便坠入爱河,之后便一直同居;而另一种说法则称两人早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两人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刘倩比王传君小两级。

  刘倩和王传君相恋多年,两人都十分低调,一直不公开恋情,但私下会在微博偷偷互动,不过两人却在2013年黯然分手,有传是因为王传君和在《爱情公寓》中扮演情侣的邓家佳假戏真做,而刘倩曾私下不止一次对邓家佳表达不满,不过这些传闻都随着邓家佳宣布结婚而不攻而破。

  从恋情曝光到被曝分手,刘倩和王传君从来都没有回应过一字一句,真是足够低调,不管怎样,希望两人都能各自幸福。

  刘倩,现为星空卫视主持人、演员。1987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苏州,上海戏剧学院06级本科毕业,内地女演员。刘倩曾在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并赴澳大利亚交流演出。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持过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澳门站、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外景)、SMG《乐来越开心》等节目。

  小编觉得王传君女友刘倩已经是过去的,微博上曝光的人不应该是她。而比起微博上频频和王传君互动的模特,小编觉得那个叫李沫颔的女孩更有可能是王传君的女友,李沫颔也是演员,两人在一起可能性比较大。当然了,最终结果还是要看王传君的回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