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吴昕结局会在 一起吗 潘玮柏吴昕是演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0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昕潘玮柏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收官,节目最后吴昕潘玮柏之前唱歌对她说的话是不是认真的,潘玮柏之前给吴昕唱歌最后说了句话:“我们交往吧”,看得出来吴昕是真的喜欢潘玮柏吴昕哭了,潘玮柏吴昕擦眼泪。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在3日晚间播出结局,由潘玮柏吴昕的组成的“无尾熊CP”的告别,迎来了不少粉丝关注,其中吴昕最后问潘玮柏先前所说“正式交往吧”是不是认真的,对方也坦承是真的,让她瞬间泪崩,该段内容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敲碗要两人在一起。

   

   《我们相爱吧3》在3日播出最后一集,三对假想夫妻都正式道别,其中潘玮柏吴昕这一对就重新回到了当初两人告别单身的地方,看着大银幕上播放着两人过去相处的点点滴滴,吴昕也忍不住眼眶泛泪,但却一直强忍着泪水,模样让人看了非常心疼。潘玮柏见状也随即搂着她的肩安慰,两人紧紧相依直到影片结束,他用手帮对方擦泪,但是没想到最后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却在对方面前硬撑,“我眼睛痒,有点鼻涕而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