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四大美女”出炉 柳岩入画吐槽多【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7:2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祖英、陈数、范冰冰和柳岩(从左至右)。

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从左至右)。

    坊间流传的古代“四大美女”,指的是西施、王昭君、貂蝉、杨玉环,分别代表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她们在我国古代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词。在人们心中都有着极高的信仰与崇拜。那么,中国当代的“四大美女”又会是谁呢?旅法著名油画家王俊英的《新四大美女图》给出了答案,而《新四大美女图》中的宋祖英、陈数被认为实至名归,范冰冰和柳岩的入选却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这幅《新四大美女图》有幸入选的四大美女,分别是歌唱家宋祖英,演员陈数,演员范冰冰,性感女主播柳岩,这个四个人穿着中国传统服饰,站长长城背景前,画家王俊英表示,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四人分别代表现代女性含蓄,古典,独立和性感之美。

    《新四大美女图》作者王俊英旅居法国多年,自身就是一位资深的优质美女,多次荣获“法国国会奖”等国际大奖。王俊英表示,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四人分别代表当代女性的含蓄、古典、独立和性感之美。相对于中国传统的“四大美女”西施、昭君、貂蝉、贵妃而言,王俊英创作的《新四大美女图》中入选的女性均来自娱乐圈,有网友认为“缺乏深度”,而娱乐圈“话题女王”范冰冰和“性感主播”柳岩的入选更是让一些网友颇有微词。对此,王俊英表示,“我一直试图在用自己的画作表达女性,从不同的维度抒发女性,古代美女自然有属于她们那个时代的美,而我所选择的是能展现中国当代女性之美的代表人物,不管她有多大的争议。”

    对此四大美女中的柳岩,有网友吐槽道:“柳岩顶多就算个胸器美女,离四大美女的距离也太大了吧。” 还有网友为其他心目中的女神吐槽的,“刘诗诗林志玲唐嫣都无缘入围,柳岩竟然能当选,这也太坑爹了吧。”

    所谓各花入各眼,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美的代言人,你有你标准,我有我要求,众口难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