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衔《X女特工》主创亮相《王牌谍中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7:2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为与偶像男星邱泽分手而成为最近热门话题人物的女演员唐嫣领衔《X女特工》众主演参与《王牌谍中谍》的录制,在节目中唐嫣爆料了在剧组中的一些精彩故事。

唐嫣衔《X女特工》主创亮相《王牌谍中谍》

唐嫣

唐嫣衔《X女特工》主创亮相《王牌谍中谍》

众主创

   被誉为“中国版《霹雳娇娃》”的偶像动作大剧《X女特工》,3月26日即将接档抗日大剧《一个鬼子都不留》,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盛大开播。可以期待的是,无论是养眼的演员阵容,还是惊心动魄的打斗、令人窒息的背叛、虐恋般的爱情,很有可能掀起一场追剧热潮。

  在《X女特工》中饰演女一号钟离的女演员唐嫣,日前因为深陷与偶像男星邱泽的分手漩涡,而成为话题人物。她频频被媒体指无心工作、罕有笑容,甚至多次拒绝媒体抛出的问题。

  而记者发现,日前来浙江卫视参加全民情智游戏类节目《王牌谍中谍》的唐嫣,并不是那样冷若冰霜,她虽然看上去消瘦而疲惫,不算热情,全程却也不时露出微笑,对于各项流程也颇为配合。看起来,在积极疗伤中的她,从情伤阴影中走出来,应该是早晚的事。

  参与《王牌谍中谍》,与剧中姐妹吕一配合默契

  此次来到杭州参与《王牌谍中谍》的录制,唐嫣与《X女特工》的主演罗晋、张晞临、吕一、孔维、王笛一同出席。一身粉红色的西装小礼服的唐嫣,话虽不多,气色看上去不错。在互动中,她的嘴角不时撅起来,露出浅浅的微笑。据悉,当天唐嫣是连赶了两个城市,因此场下带着些许疲惫。但走到《王牌谍中谍》的舞台上,面对华少和沈涛两位浙江卫视名嘴连珠炮似的提问,都能从容化解。她们勇闯各种悬疑的话题陷阱,明争暗斗,卖萌耍宝,巧妙化解栏目设置的种种难题,而与剧中好姐妹吕一配合默契,更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吕一更笑称,从此名字中多了个“一”。

  《X女特工》号称“中国首部女特工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三位美少女经过一系列魔鬼式训练,从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美艳特工。

  在群访环节,谈及角色时,唐嫣表示:“我扮演的钟离,是一个最不像特工的特工。她是个鬼马精灵,在特工养成中间,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坎坷,最后……成为了一个比较好的特工吧!”

  据唐嫣的评价,这个戏的在故事节奏、制造悬念和动作设计上,跟以往她拍过的戏都不同,很有新鲜感。的确,制作方对《X女特工》的“野心”不小,志在“开创国产谍战剧的新形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