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老公资料和背景 杨子姗婚纱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6:53: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还记得2015年杨子姗深夜晒结婚证发的那句“嫁了,他叫吴中天!”吗?当初低调虐狗无数的他们将于6月10日办婚礼了,今日,“天姗”夫妇极具创意的婚纱照正式曝光,这套由陈正道领衔的全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大片充满甜蜜的心思,随之曝光的还有二人的婚礼礼盒与请柬,每个细节都含了两人幸福的痕迹。

婚纱照大概是每对夫妻之间留给彼此最重要的纪念之一,杨子姗和吴中天将这最重要纪念的地点放在了对于两人来说最具意义的地方——电影院。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演员兼导演,两人都深深热爱着电影,而且两人还曾经“你导我演”过一部电影,所以在电影院里拍婚纱照再合适不过。在婚纱照中,两人用眼神传情,甜蜜气息扑面而来。

同样具有意义的是这套婚纱照的幕后团队,堪称豪华重量级。这支团队由电影《重返20岁》和《天亮之前》的班底组成,均为杨子姗和吴中天二人的好友。在听到“天姗”要办婚礼时,这些电影圈的好朋友便决定联手为这对新人送上一份具有新意的大礼。于是便有了这套婚纱照婚纱照的监制是陈正道,与杨子姗因拍摄《重返20岁》成为好闺蜜,两人在圈内素有“姗道搭档”的称号。曾担任《重返20岁》、《天亮之前》、《催眠大师》、《记忆大师》等电影海报视觉总监的Will Lee则担任这组大片的视觉总监,除此之外,婚纱照的拍摄、制作团队还括杨旭奋、赵国云、方圣翔、曾滢裕、张丛、曾薇瑄、谢旻岑、魏俊杰、侍雨等电影幕后人员。有如此强大的团队做保障,难怪这组婚纱照电影感十足,非常唯美。

2015年,杨子姗深夜在微博宣布嫁给吴中天,晒出两人结婚证及婚戒,不少人称赞其低调又潇洒。如今,两人即将举办婚礼,依然是行事低调的作风,没有大肆宣传与铺垫,随着婚纱照的曝光,婚礼事宜才随之曝光,而此时距离婚礼仅剩两天,着实令人惊喜。而婚礼现场如何布置、参加婚礼的嘉宾名单、伴郎伴娘等信息均没有透露,可谓低调到底,令人期待。

杨子姗曾在采访中表示,吴中天是“特别好的人”,“什么都是他让着我,脾气极好,极有耐心。而吴中天更是曾表示”杨子姗是世界上唯一的,独特的,完美的。”众所周知,两人在恋爱最初的几年,因为工作原因,曾很长时间维持着“异地恋”的状态,经常24小时视频通话,这段经历也曾被传为娱乐圈佳话,如今两人已成家,杨子姗表示:“既然组成了家庭,家就要有家的样子,家就是两个人要在一起,我们会尽量避免同时工作。”现在,“天姗”夫妇早已告别异地恋模式,正式步入家庭生活,有工作的时候,另一半都会陪伴在身旁,而没有工作的时候,两人则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就算是旅游、度假也很少主动曝光,仿佛在娱乐圈“消失”。低调成性,热爱生活,这大概就是大家对这对”娱乐圈异类夫妇”最真实准确的评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